改版後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改版之後還可以正常登入

可是剛剛登入之後開始=>選完伺服器=>進入天堂logo=>準備跑那一條紅色進度線

就斷了@@

想請問式伺服器還沒開嗎(因為之前伺服器沒開也會等那條跑完才中斷遊戲)?

還是因為我上次下線用了視窗化?(有人說用過視窗化就打不開遊戲了QQ)

--

All Comments
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01-08
跑到紅色條那邊出問題應該是伺服器的問題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01-09
可以進了@@ 所以應該是我太早開遊戲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-01-11
有時候你有外X 也有可能會如此
Joe avatarJoe2012-01-13
我也這樣,用修復後就好了(我用3.5版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