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上都沒人有這個問題嗎?
我有二台電腦,二台都是灌XP SP3,都是安裝3.51C
A電腦可以上,B電腦一選伺服器就出現那一行錯誤
B電腦幾乎可以用的方法都用過了,例如拷貝A電腦的LIN.BIN
重灌3.5C,甚至整個複製A電腦的天堂資料夾到B電腦一樣都是不行....
甚至黑橘說什麼因為有用過輔助程式才會這樣
我就把整個XP都重灌,然後灌3.51C也是不行.....
後來是改灌Win7才得以解決,所以Win7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至微軟官方下載
http://0rz.tw/WdPqA
安裝完重新開機己經可以上線了!祝大家成功~
--
我有二台電腦,二台都是灌XP SP3,都是安裝3.51C
A電腦可以上,B電腦一選伺服器就出現那一行錯誤
B電腦幾乎可以用的方法都用過了,例如拷貝A電腦的LIN.BIN
重灌3.5C,甚至整個複製A電腦的天堂資料夾到B電腦一樣都是不行....
甚至黑橘說什麼因為有用過輔助程式才會這樣
我就把整個XP都重灌,然後灌3.51C也是不行.....
後來是改灌Win7才得以解決,所以Win7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至微軟官方下載
http://0rz.tw/WdPqA
安裝完重新開機己經可以上線了!祝大家成功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