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't execute lin.bin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版上都沒人有這個問題嗎?

我有二台電腦,二台都是灌XP SP3,都是安裝3.51C

A電腦可以上,B電腦一選伺服器就出現那一行錯誤

B電腦幾乎可以用的方法都用過了,例如拷貝A電腦的LIN.BIN

重灌3.5C,甚至整個複製A電腦的天堂資料夾到B電腦一樣都是不行....

甚至黑橘說什麼因為有用過輔助程式才會這樣

我就把整個XP都重灌,然後灌3.51C也是不行.....

後來是改灌Win7才得以解決,所以Win7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至微軟官方下載

http://0rz.tw/WdPqA

安裝完重新開機己經可以上線了!祝大家成功~
--

All Comments

Bennie avatarBennie2012-01-09
目前XP下載.NET3.5和KB951847己經可以成功開啟了!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01-14
我的XP SP3 所有都更新一樣不能@@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01-14
確定那二個有更新嗎?如果是自動更新,不會下載那二個
Joseph avatarJoseph2012-01-15
請問一下,KB9051847跟NET3.5是同一個更新嗎?
Carol avatarCarol2012-01-20
可否提供KB951847修正檔的網址連結呢?感謝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-01-24
我之前是分成二個下載,現在應該下載這個就可以了
Ina avatarIna2012-01-26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01-31
感謝大大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