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't execute lin.bin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含了一天好不容易含爽了...

結果還是不能玩......

選伺服器以後跳出 can't execute lin.bin


作業系統是XP SP3

用巴哈提供的方法都試過了 還是不行...

好像很多人這樣...

超鳥的!!!


有沒有甚麼方法阿? 還是只能等橘子那邊修好?



--

All Comments
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01-09
這問題巴哈那邊好像有解
Damian avatarDamian2012-01-13
噗...我也發了一篇標題一模一樣的...XD
Tracy avatarTracy2012-01-16
目前我確定可以的方法,就是灌Win7,其它就要等橘子了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-01-16
等外掛出,順便看看能不能幫忙橘子修好這問題..
橘子真的太爛了,這樣子XP都不能玩
Eartha avatarEartha2012-01-17
XP可以玩吧...
Ina avatarIna2012-01-20
會出現can't execute lin.bin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-01-21
我用XP也可以玩欸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01-26
XP有的人可以,有的人不行..
Liam avatarLiam2012-01-30
我和朋友共四台,XP二台可以,二台不行...@@
Edwina avatarEdwina2012-02-01
XP可以玩吧... https://mu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