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了一天好不容易含爽了...
結果還是不能玩......
選伺服器以後跳出 can't execute lin.bin
作業系統是XP SP3
用巴哈提供的方法都試過了 還是不行...
好像很多人這樣...
超鳥的!!!
有沒有甚麼方法阿? 還是只能等橘子那邊修好?
--
結果還是不能玩......
選伺服器以後跳出 can't execute lin.bin
作業系統是XP SP3
用巴哈提供的方法都試過了 還是不行...
好像很多人這樣...
超鳥的!!!
有沒有甚麼方法阿? 還是只能等橘子那邊修好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