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借用標題發文,
請問3.51c版下載完後會是甚麼型態呢?
我的下載完只有2.73Gb....然後還是.exe檔
點兩下後電腦都沒反應沒動作 只短戰出現了一個類似
跑檔的東西...= ="
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完整個下載安裝動作嗎
感激
--
請問3.51c版下載完後會是甚麼型態呢?
我的下載完只有2.73Gb....然後還是.exe檔
點兩下後電腦都沒反應沒動作 只短戰出現了一個類似
跑檔的東西...= ="
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完整個下載安裝動作嗎
感激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