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7 3.51C安裝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不好意思借用標題發文,

請問3.51c版下載完後會是甚麼型態呢?

我的下載完只有2.73Gb....然後還是.exe檔

點兩下後電腦都沒反應沒動作 只短戰出現了一個類似

跑檔的東西...= ="


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完整個下載安裝動作嗎

感激

--

All Comments

George avatarGeorge2012-01-08
他是壓縮檔 不是.EXE 還有 我載完也是2.73G 所以就
重載了 >____<
Tom avatarTom2012-01-08
那你崇載後ok了嗎@@?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01-13
那個聽說是一開始放出的不完整版 重抓一次吧(其實你
可以推文...)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01-17
正在重載當中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-01-20
我也是 打開發現是2.33 X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