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版大
皆在海神 小弟60級智敏妖 53純體騎 53智體妖 52精智法(騎士專用補機)
前幾天 帳號被沒品的盜帳號清光 = =|||
所以打算花小朋友買橘子 可以用站內信聯絡我
請問妖精(60)該出什麼裝阿 ?
以前是拿+7神手 +7神頭 +7神薛 +6神斗 +7精T +7天使 地靈*2 歐帶 智鍊
因為我是回鍋玩家 裝備幾乎都是以前留下來的
最近要換裝了 = = 預算2E
53純體騎 有補機
預算2E 該換什麼裝阿 ?
53智體妖 會再開一之黑妖 但是還沒決定練什麼類型的
這兩支預算總共2E
52精智法
回魔裝 但是沒什麼概念 真不好意思 ...
預算1E
其實還有幾個問題 ...
1.騎士減免裝內容是什麼阿 ?
2.黑妖要練什麼類型的 比較好賺錢 ?
謝謝各位版大的解答
我真的是一個回鍋但對現在的天堂沒什麼概念的人 ....
天天在爬文 ... 但很多數與都聽不懂 ...
--
皆在海神 小弟60級智敏妖 53純體騎 53智體妖 52精智法(騎士專用補機)
前幾天 帳號被沒品的盜帳號清光 = =|||
所以打算花小朋友買橘子 可以用站內信聯絡我
請問妖精(60)該出什麼裝阿 ?
以前是拿+7神手 +7神頭 +7神薛 +6神斗 +7精T +7天使 地靈*2 歐帶 智鍊
因為我是回鍋玩家 裝備幾乎都是以前留下來的
最近要換裝了 = = 預算2E
53純體騎 有補機
預算2E 該換什麼裝阿 ?
53智體妖 會再開一之黑妖 但是還沒決定練什麼類型的
這兩支預算總共2E
52精智法
回魔裝 但是沒什麼概念 真不好意思 ...
預算1E
其實還有幾個問題 ...
1.騎士減免裝內容是什麼阿 ?
2.黑妖要練什麼類型的 比較好賺錢 ?
謝謝各位版大的解答
我真的是一個回鍋但對現在的天堂沒什麼概念的人 ....
天天在爬文 ... 但很多數與都聽不懂 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