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神的近況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很久沒上線了
但畢竟天神是我的娘家
耳聞有個我跳過來了我又跳過去的血盟
請問現在是什麼情形呢
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分享一下

--

All Comments

Puput avatarPuput2012-01-06
我覺得沒甚麼變化,還是跟以前一樣亂,但還是沒辦法
演化成為血盟大亂鬥!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01-10
聖夜改名叫戰夜了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-01-11
想順便借問一下時光的現況如何~會很亂嗎!?因為聽說
時光的人不多,所以想去那玩玩看@@"
Edith avatarEdith2012-01-14
像那種人不多的感覺都包很大
Eden avatarEden2012-01-17
想當初我苦口婆心的說
Elma avatarElma2012-01-20
你真的很少上呢~ 不過天神冰女我吃得很開心就是了^^
分享10分鐘前的寶 http://ppt.cc/PWj@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01-20
妖精單吃冰女 真強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01-21
魅力禮服!!!!分分分~~~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01-22
想當初我苦口婆心的說
Elma avatarElma2012-01-23
想當初我也是天神的玩家說..都離開四年有了吧 =.=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01-25
Noah avatarNoah2012-01-28
我覺得沒甚麼變化,還是 https://mu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