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騎士初始沒點智 純體騎 魔免問題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最近練了一隻騎士

因為我是從1.49開始玩到2.32就沒玩了 那時候流行純力純體

直到最近才又開始玩

以上有點費話 .. 抱歉

現在53級 初始點數全點體 後面生集點數都點力 (古早玩法)

練功+狂 暴防-58 HP 13XX MP50

最近在別的論壇上看到 初始點數一定要加一點智力

後面練功帶治盔補初智只要1滴

(A) 如果我現在補一點回來 能減免嗎 ?

(B) 因為我有帶補機練功 所以應該點智力嗎 ?

(C) 如果需要點智力 那大概要點到幾點阿 ?

謝謝各位的講解 !!!

--

All Comments

Hedwig avatarHedwig2012-01-06
A.重置 B.不用 C.25 你身上應該有蠟蠋吧!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-01-08
沒有蠟燭捏 = = 就是因為這樣 才頭痛 不知道該如何是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1-10
照理講應該會有蠟燭才是呀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-01-13
我也不知道說 = =
Kumar avatarKumar2012-01-18
也有人說 最近練的新角色 都沒有送蠟燭了
我知道橘子商城有賣 399 ....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-01-23
所以 現在還是會有送嗎 ?
Hedwig avatarHedwig2012-01-24
舊角色才有 53的話...要的話重練比較快
Freda avatarFreda2012-01-28
練到我長大 會有什麼差別嗎 ?
如果我現在專攻力量 什麼時候要開始點智力阿 ?
Megan avatarMegan2012-01-28
借問 騎士要找誰學一級魔法? 找吉倫他不教我= =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-01-29
說實在的 很懶的重練 = =
吉倫可以阿 跟她對話 有選項
多點幾個試試看
Hedwig avatarHedwig2012-02-02
都點了 也無法學-.-
Mia avatarMia2012-02-06
我跟吉倫絕的說 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02-09
Lar...你50了嗎?!
Steve avatarSteve2012-02-11
點1智力是因為智力減免~初治只要消耗1MP..
Tracy avatarTracy2012-02-12
爬一下聞吧~搜尋/智騎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02-15
50了 @@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02-19
問題1很爛 感覺連爬都沒爬 初使如果後面補還有同樣效
果 何必稱作初使能力加成?
Necoo avatarNecoo2012-02-20
砍掉重練比較快 反正也才53級 白手起家一個月53
Connor avatarConnor2012-02-22
從練一個禮拜就可以53了吧xd
Doris avatarDoris2012-02-26
這所謂 成也掛基 敗也掛基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-03-01
當年取名為"雄霸" 真是有他的意義
Isla avatarIsla2012-03-02
現在有裝備,53真的只要一星期…
Mia avatarMia2012-03-02
有這麼快唷? 歐拋沒人練應該也沒這麼快吧?
Enid avatarEnid2012-03-05
黑妖拿+9風靈銀刀, 歐拋49級兩天一級
Tracy avatarTracy2012-03-07
光是49~52差不多就要6天了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3-08
靠妖 推錯地方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03-10
出生點1智力+治盔就是初治1滴魔
Linda avatarLinda2012-03-13
你如果只有點的1點智 要單練基本上紅水閃的回來的地
方都可以
可是最好身上帶點水預防暴走
Cara avatarCara2012-03-17
智20的補血量大概跟橙水差不多
智25大概是白水 25以上智力就不影響補血量
Linda avatarLinda2012-03-18
點智力的好處就是單練 代補機沒意義
Oscar avatarOscar2012-03-22
反正智力型角色一定是先把智力25就對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03-23
點1智力是因為智力減免 https://no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