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練了一隻騎士
因為我是從1.49開始玩到2.32就沒玩了 那時候流行純力純體
直到最近才又開始玩
以上有點費話 .. 抱歉
現在53級 初始點數全點體 後面生集點數都點力 (古早玩法)
練功+狂 暴防-58 HP 13XX MP50
最近在別的論壇上看到 初始點數一定要加一點智力
後面練功帶治盔補初智只要1滴
(A) 如果我現在補一點回來 能減免嗎 ?
(B) 因為我有帶補機練功 所以應該點智力嗎 ?
(C) 如果需要點智力 那大概要點到幾點阿 ?
謝謝各位的講解 !!!
--
因為我是從1.49開始玩到2.32就沒玩了 那時候流行純力純體
直到最近才又開始玩
以上有點費話 .. 抱歉
現在53級 初始點數全點體 後面生集點數都點力 (古早玩法)
練功+狂 暴防-58 HP 13XX MP50
最近在別的論壇上看到 初始點數一定要加一點智力
後面練功帶治盔補初智只要1滴
(A) 如果我現在補一點回來 能減免嗎 ?
(B) 因為我有帶補機練功 所以應該點智力嗎 ?
(C) 如果需要點智力 那大概要點到幾點阿 ?
謝謝各位的講解 !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