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慘...84級被二轉到64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剛剛在巴哈看到的
風暴伺服器有人84級在傲11樓被二轉到64級
二轉他的人算一算大約殺了他960次...

太慘了...



--

我很正吧~~
______
˙﹏˙
"
▕ ▏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Faithe2012-01-05
而且聽說是反屏騎耶...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-01-05
好爽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-01-06
怎麼不試試看能不能洗紅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01-10
有拍成影片嗎XD(我好變態...)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01-10
溫馨
Kumar avatarKumar2012-01-12
Steve avatarSteve2012-01-16
是被害 還是被盜 呵呵 那個被殺的掛機被更改設定囉?
Callum avatarCallum2012-01-19
用拉王 死掉沒下線 夢島漂白忘記改應該
Steve avatarSteve2012-01-22
來不及了不用改了...那隻已經廢掉了
Isla avatarIsla2012-01-23
不然就是打王龍就開去..
Annie avatarAnnie2012-01-24
我比較好奇的是:對方掛著,幫他復活後,如何讓他按y
Freda avatarFreda2012-01-27
樓上 掛機會以為是王傳 就Y下去了
David avatarDavid2012-01-29
這種就是對王傳太有自信了
Dinah avatarDinah2012-02-01
幹嘛不死一次就不練了呢? 傻傻的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-02-05
怎麼是組隊被殺@@? 被衝康吧....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-02-07
就打完龍忘了設定回來有這麼難理解嗎??
Doris avatarDoris2012-02-07
怎麼不洗紅再殺...
Rae avatarRae2012-02-10
會噴到全身光溜溜吧
Damian avatarDamian2012-02-14
正義值未滿強登一定要設定的阿XD 他們應該知道這點吧
Quanna avatarQuanna2012-02-18
死亡不登出 被打不登出 被殺不登出 搞不好就正義這點
會登出囉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02-23
以前不是可以這樣練狗?不知道狗多少級了...
Freda avatarFreda2012-02-26
深藍狗!!!! 看到深紅狗...手放回捲快鍵上
Poppy avatarPoppy2012-02-29
最近火神也有一隻從78被轉到10級 還把他搞紅了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-03-05
以他的情況而言,等級比較重要。騎士沒等級...廢了
Olive avatarOlive2012-03-08
反屏廢騎 科科
Belly avatarBelly2012-03-08
請教一下,什麼是「王傳」??....@@剛回鍋一個月....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03-08
就是用不能說的秘密逃命的絕技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3-09
王傳顧名思義就是利用王族魔法傳走 都組隊了 怎不創
幾隻長者 殺殺呢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-03-09
如同前面所說 說不定正義值那邊特別敏感
Enid avatarEnid2012-03-10
噴裝備...台幣砸下去就有了...轉960次只能哭了...
Hardy avatarHardy2012-03-11
沒錯!何況他還是(反屏)騎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03-14
反屏會噴嗎? 法師會 騎士不知道會不會噴技能
Linda avatarLinda2012-03-17
這人是很欠X嗎 怎麼那麼慘~
Ina avatarIna2012-03-17
不管哪邊高等的被轉都會這樣吧 更別說有更等魔法的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03-21
他是打完龍 忘了把自動復活&自動組隊關閉~之後你了的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-03-25
為什麼會廢掉阿?是因為等級太低嗎?
Oscar avatarOscar2012-03-26
廢掉是指他64要練回84 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跟金錢
70~84 假設都在隱谷練的話 少說也要等4~6波
Oscar avatarOscar2012-03-27
重點是他84級的時候很猛.現在只有64被人打爽的暈假的
打起架來被嗆爆.沒氣到刪角色或賣帳號也想自殺了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-04-01
天堂裡有在打架的.修養好的真的沒幾個.畢竟打打殺殺
習慣了.人家嗆一句回十句的都有.
Oscar avatarOscar2012-04-02
重點是如果就算你不打嘴砲.別人也會狂洗你密頻或大喊
就算修養好的.久了起毛機也會變差...0.0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04-07
不知道有沒有因為在天堂嗆人然後被告的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-04-11
樓上~~~有阿
Tracy avatarTracy2012-04-13
總之他不是退出天堂就是移民重新開始了...
就算他留在原伺服,也只是出場就被敵人稱呼960哥的份
Hedda avatarHedda2012-04-15
那種恥辱,並不容易忍受。
Hardy avatarHardy2012-04-16
有一種情況,可能可以挽救。如果他不是以常見ip登入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-04-21
可以藉口被駭客盜帳號洗等級,也許有機會回復...不過
Ula avatarUla2012-04-25
橘子不恢復角色的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-04-30
是喔XD 殘念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-05-03
只有一種情況 就是伺服器回朔 道具都不回朔 等級會
但伺服器回朔會異常 不是沒怪就是LAG之類的
Emily avatarEmily2012-05-04
被殺960次這麼順 當然會回朔的機率低到幾乎沒可能了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05-09
一定可以回來 之前朋友就這樣 可以回來的
Eden avatarEden2012-05-11
有人知道他損失多少時間嗎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-05-15
◢▇▆▅▄▃▂▁ˍ崩╰(〒皿〒)╯潰ˍ▁▂▃▄▅▆
Yuri avatarYuri2012-05-20
這所謂 成也掛基 敗也掛基
當年取名為"雄霸" 真是有他的意義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5-20
今天回報了盟頻 結果發現他是從獨眼移出去的
Faithe avatarFaithe2012-05-22
這支在獨眼也是包場只能說 欠的遲早要還的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05-23
960哥XD
Queena avatarQueena2012-05-26
剛好我認識到這個陣營的人 他當晚就花32K買新角色了
Sarah avatarSarah2012-05-28
是喔XD 殘念 https://mu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