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好慘...84級被二轉到64 - 天堂Madame · 2012-01-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在巴哈看到的 風暴伺服器有人84級在傲11樓被二轉到64級 二轉他的人算一算大約殺了他960次... 太慘了... -- 我很正吧~~╲ ◤ ◢ ─ ______█ ╰˙﹏˙█ " ﹀◤ ▕ ▏ -- 天堂All CommentsFaithe2012-01-05而且聽說是反屏騎耶...Zenobia2012-01-05好爽Christine2012-01-06怎麼不試試看能不能洗紅Genevieve2012-01-10有拍成影片嗎XD(我好變態...)Robert2012-01-10溫馨Kumar2012-01-12http://ppt.cc/4Ls2 巴哈Steve2012-01-16是被害 還是被盜 呵呵 那個被殺的掛機被更改設定囉?Callum2012-01-19用拉王 死掉沒下線 夢島漂白忘記改應該Steve2012-01-22來不及了不用改了...那隻已經廢掉了Isla2012-01-23不然就是打王龍就開去..Annie2012-01-24我比較好奇的是:對方掛著,幫他復活後,如何讓他按yFreda2012-01-27樓上 掛機會以為是王傳 就Y下去了David2012-01-29這種就是對王傳太有自信了Dinah2012-02-01幹嘛不死一次就不練了呢? 傻傻的Quintina2012-02-05怎麼是組隊被殺@@? 被衝康吧....Frederica2012-02-07就打完龍忘了設定回來有這麼難理解嗎??Doris2012-02-07怎麼不洗紅再殺...Rae2012-02-10會噴到全身光溜溜吧Damian2012-02-14正義值未滿強登一定要設定的阿XD 他們應該知道這點吧Quanna2012-02-18死亡不登出 被打不登出 被殺不登出 搞不好就正義這點會登出囉Brianna2012-02-23以前不是可以這樣練狗?不知道狗多少級了...Freda2012-02-26深藍狗!!!! 看到深紅狗...手放回捲快鍵上Poppy2012-02-29最近火神也有一隻從78被轉到10級 還把他搞紅了Suhail Hany2012-03-05以他的情況而言,等級比較重要。騎士沒等級...廢了Olive2012-03-08反屏廢騎 科科Belly2012-03-08請教一下,什麼是「王傳」??....@@剛回鍋一個月....Aaliyah2012-03-08就是用不能說的秘密逃命的絕技Daniel2012-03-09王傳顧名思義就是利用王族魔法傳走 都組隊了 怎不創幾隻長者 殺殺呢Victoria2012-03-09如同前面所說 說不定正義值那邊特別敏感Enid2012-03-10噴裝備...台幣砸下去就有了...轉960次只能哭了...Hardy2012-03-11沒錯!何況他還是(反屏)騎Edward Lewis2012-03-14反屏會噴嗎? 法師會 騎士不知道會不會噴技能Linda2012-03-17這人是很欠X嗎 怎麼那麼慘~Ina2012-03-17不管哪邊高等的被轉都會這樣吧 更別說有更等魔法的高Genevieve2012-03-21他是打完龍 忘了把自動復活&自動組隊關閉~之後你了的Anonymous2012-03-25為什麼會廢掉阿?是因為等級太低嗎?Oscar2012-03-26廢掉是指他64要練回84 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跟金錢70~84 假設都在隱谷練的話 少說也要等4~6波Oscar2012-03-27重點是他84級的時候很猛.現在只有64被人打爽的暈假的打起架來被嗆爆.沒氣到刪角色或賣帳號也想自殺了Vanessa2012-04-01天堂裡有在打架的.修養好的真的沒幾個.畢竟打打殺殺習慣了.人家嗆一句回十句的都有.Oscar2012-04-02重點是如果就算你不打嘴砲.別人也會狂洗你密頻或大喊就算修養好的.久了起毛機也會變差...0.0Brianna2012-04-07不知道有沒有因為在天堂嗆人然後被告的?Dorothy2012-04-11樓上~~~有阿Tracy2012-04-13總之他不是退出天堂就是移民重新開始了...就算他留在原伺服,也只是出場就被敵人稱呼960哥的份Hedda2012-04-15那種恥辱,並不容易忍受。Hardy2012-04-16有一種情況,可能可以挽救。如果他不是以常見ip登入Todd Johnson2012-04-21可以藉口被駭客盜帳號洗等級,也許有機會回復...不過Ula2012-04-25橘子不恢復角色的Heather2012-04-30是喔XD 殘念Anonymous2012-05-03只有一種情況 就是伺服器回朔 道具都不回朔 等級會但伺服器回朔會異常 不是沒怪就是LAG之類的Emily2012-05-04被殺960次這麼順 當然會回朔的機率低到幾乎沒可能了Olivia2012-05-09一定可以回來 之前朋友就這樣 可以回來的Eden2012-05-11有人知道他損失多少時間嗎Elizabeth2012-05-15◢▇▆▅▄▃▂▁ˍ崩╰(〒皿〒)╯潰ˍ▁▂▃▄▅▆Yuri2012-05-20這所謂 成也掛基 敗也掛基當年取名為"雄霸" 真是有他的意義Lauren2012-05-20今天回報了盟頻 結果發現他是從獨眼移出去的Faithe2012-05-22這支在獨眼也是包場只能說 欠的遲早要還的Olivia2012-05-23960哥XDQueena2012-05-26剛好我認識到這個陣營的人 他當晚就花32K買新角色了Sarah2012-05-28是喔XD 殘念 https://muxiv.comRelated PostsBeanfun升級的奇怪問題戰鬥藥水 VS亞丁樂透包祝大家新年快樂喔^^泉源~~請問這是什麼頻道阿<要怎麼關>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