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代鬥士臂甲的問題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不好意思請問各位版友

古代鬥士臂甲是取代盾牌的位置嗎?


因為剛剛買了一個 發現好像就不能拿盾了

謝謝各位~~~

--

All Comments
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01-05
本來就這樣的阿= = 雙手武器再用的
Annie avatarAnnie2012-01-07
Y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01-07
對阿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01-10
@﹍@~我竟然買下去了~難怪不能拿頓~又要賣了
應該先來問的~阿阿 阿阿~~~謝謝樓上各位︿︿
Edith avatarEdith2012-01-13
不過雙手武器WHY可以用臂甲?不是盾牌了嗎...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01-14
雙手武器專用的盾牌才對
單手也能裝就是了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1-18
__了
Enid avatarEnid2012-01-22
為什麼我開燈看不到樓上打什麼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-01-22
買炮哥!!!
Eden avatarEden2012-01-26
是誰在叫春阿阿阿阿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-01-31
買炮哥!!! https://mu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