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精 騎士 法師 黑妖 問裝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p057821706 (阿賢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版大
: 皆在海神 小弟60級智敏妖 53純體騎 53智體妖 52精智法(騎士專用補機)
: 前幾天 帳號被沒品的盜帳號清光 = =|||
: 所以打算花小朋友買橘子 可以用站內信聯絡我
: 請問妖精(60)該出什麼裝阿 ?
: 以前是拿+7神手 +7神頭 +7神薛 +6神斗 +7精T +7天使 地靈*2 歐帶 智鍊
: 因為我是回鍋玩家 裝備幾乎都是以前留下來的
: 最近要換裝了 = = 預算2E
: 53純體騎 有補機
: 預算2E 該換什麼裝阿 ?
: 53智體妖 會再開一之黑妖 但是還沒決定練什麼類型的
: 這兩支預算總共2E
: 52精智法
: 回魔裝 但是沒什麼概念 真不好意思 ...
: 預算1E
: 其實還有幾個問題 ...
: 1.騎士減免裝內容是什麼阿 ?
: 2.黑妖要練什麼類型的 比較好賺錢 ?
: 謝謝各位版大的解答
: 我真的是一個回鍋但對現在的天堂沒什麼概念的人 ....
: 天天在爬文 ... 但很多數與都聽不懂 ...

LV60妖
+9南瓜弓+8南瓜甲歐帶先買,大約4000萬,
艾盔,屬手就挑便宜的買。
剩下看你是要用平民風還是走精緻單品路線。

平民風就,精T,神斗,神靴,智鍊,深淵戒,
精緻單品路線就智靴,能力T,強化斗,娃娃,智戒挑幾樣買再補齊。

體騎沒啥建議,有補機就武器選好一點的。

黑妖+體妖
就南瓜甲*2,+9幽爪,+9南瓜弓,
剩下看練工地點選。

法師1E回魔裝,也沒啥好選的,神官系列+深淵戒+底腰+長老不知道夠不夠。

玩這麼多隻,不如集中精力玩個兩隻。
我比較不建議一回鍋就玩騎士,每隔一陣子就要收勇水,
收到都飽了...

一隻1234智黑OR力18智15智黑,加法師或妖精,
大寶可能沒有,但是要每個月自給自足沒啥大問題。

--

All Comments
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-01-06
黑妖只有智18精13這點法...其餘...慢慢鍊吧...
James avatarJames2012-01-10
樓上 請問這樣的出生 一個月重練能幾等? 單純好奇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01-11
我自己的例子 拿風靈+9銀刀 -50防
Adele avatarAdele2012-01-11
1~45 2天 45~52 6天半 52後去拉三 一天20%
一個月基本55沒問題
Erin avatarErin2012-01-11
p.s. 我在天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