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版友大家好,小弟剛回鍋一個月....
想請教一下,就是法師的精神該點到24還是25??
有翻一下精華區,精神24以後,魔防就直接+50%了,所以才有人只點到24??
那精24和精25在回魔上還有差嗎??
我記得兩年前離開天堂時,有記下來,法師要智43才能發揮魔法武器的最大效益....
但精神的部份我只記得點到25就好,25以後回魔並沒有比較多....
題外話,兩年前在古丁地監練,一天只能5% (60級),現在一天可以10%了....而且古丁地
監和火窟生怪方式,都會定點生怪 (就是你人明明站在那,但忽然就有兩三隻怪直接冒出
來)。也知道橘子現在都在辦台幣活動,人數的確是有減少,現在天堂真的是變成經濟能
力穩定的人在玩了....@@
--
◢██◣ ◤ \█◣ 台灣五大掛機理由:
█◥◥◥ …一堆電腦人… ◤ * █ 1.沒時間玩,但是想要等級比人高。
◤ ▅ ▅ ◣███ ◤ Z ☆ █ 2.大家都在掛,這是時勢所趨。
◥█◣ ◤ ████ ◤◣z /█◤ 3.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出去玩。
◤◢█◣◣ ████ ◤@◣▎ ▁▅▎ 4.主要是因為不會玩。
◥◥δ ◥◣ ▏ ▉◤@█@▌ ▎█ 5.這樣電腦才不會無聊。
--
想請教一下,就是法師的精神該點到24還是25??
有翻一下精華區,精神24以後,魔防就直接+50%了,所以才有人只點到24??
那精24和精25在回魔上還有差嗎??
我記得兩年前離開天堂時,有記下來,法師要智43才能發揮魔法武器的最大效益....
但精神的部份我只記得點到25就好,25以後回魔並沒有比較多....
題外話,兩年前在古丁地監練,一天只能5% (60級),現在一天可以10%了....而且古丁地
監和火窟生怪方式,都會定點生怪 (就是你人明明站在那,但忽然就有兩三隻怪直接冒出
來)。也知道橘子現在都在辦台幣活動,人數的確是有減少,現在天堂真的是變成經濟能
力穩定的人在玩了....@@
--
◢██◣ ◤ \█◣ 台灣五大掛機理由:
█◥◥◥ …一堆電腦人… ◤ * █ 1.沒時間玩,但是想要等級比人高。
◤ ▅ ▅ ◣███ ◤ Z ☆ █ 2.大家都在掛,這是時勢所趨。
◥█◣ ◤ ████ ◤◣z /█◤ 3.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出去玩。
◤◢█◣◣ ████ ◤@◣▎ ▁▅▎ 4.主要是因為不會玩。
◥◥δ ◥◣ ▏ ▉◤@█@▌ ▎█ 5.這樣電腦才不會無聊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