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NFUN登入問題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問一下
我灌好3.51C然後用BEANFUN登入
照理論道理來說
我應該登進去就不用在打帳號密碼
會直接跳到選人物畫面
但為啥我會停在
打帳號密碼那個畫面?

--

All Comments
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-01-09
我沒灌3.51 直接讓它線上更新就可以玩了
Hedda avatarHedda2012-01-10
同樓上 我也是3.5更新完就直接近的去了
變75 80等的新變身也不會斷 不知道還要不要
下載新的~
Enid avatarEnid2012-01-12
3.5更新就好了 下載3.51是以後重灌備用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01-12
囧 我是3.5按了recover之後 它就說我尚未安裝
Hedda avatarHedda2012-01-13
你跟我好像是同樣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