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僧配囚者發動是否一定要靠颶風轉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抱歉!小弟是新手~

想問一下拳僧配囚者是不是一定要搭配颶風轉才會啟動

因為現在的問題是我在打4人大秘搭配攻擊真言(3秒按一次),精氣常會不夠

所以我想說如果我不使用颶風轉是否一樣可以發動囚者特效

煩請高手指點!!


另外題外問題,翅膀有什麼方式可以取得?


--

All Comments
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-12-09
囚者本身不就自帶緩速?
Olga avatarOlga2016-12-10
只要翅膀的話開老鷹翅膀應該是最簡單的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-12-15
囚者25等內建緩速,颶風轉是用來減傷和貼怪打
Irma avatarIrma2016-12-17
颶風只是減傷跟聚怪用= = 請仔細看清楚寶石說明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-12-21
感謝! 那其他翅膀要怎麼取得? 哥不林會掉嗎
Daniel avatarDaniel2016-12-23
= =你的拳僧還放鋸風...
Isla avatarIsla2016-12-28
拳僧為什麼不能放颶風,不然你怎麼拉怪,是雲龍才
不需要颶風吧
Gary avatarGary2016-12-28
樓上真的有玩過拳僧嗎,拳僧超需要聚怪的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-12-29
我玩散套雲龍 我會用颶風轉
Daniel avatarDaniel2017-01-01
就算是猴龍也很需要颶風,只是沒位置可以塞而已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1-03
四人不用帶颶風轉啊,給奶僧聚就好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-01-03
你沒看到他是四人的DPS拳僧嗎?不單刷的拳僧
而且雲龍也會帶颶風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01-04
攻速真言主動的不用按,拿被動效果而已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-01-08
我比較想問你組隊也是拳僧負責聚怪嗎
Liam avatarLiam2017-01-10
翅膀就看你是要課金的還是不課金的
Erin avatarErin2017-01-15
不課金的有綠龍翅膀、宇宙輝翼、老鷹翅膀(最簡單)
這些Google都有教學
Erin avatarErin2017-01-18
純噓問翅膀
George avatarGeorge2017-01-23
4人不用颶風吧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01-26
我其實單刷組團都有!(單刷用天梯的BD可打到大秘80)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-01-27
至於組團打90+都有乃僧! 那該如何選配技能呢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1-30
也有拉蠻! 所以組團打高層不負責拉怪~主要DPS
Oscar avatarOscar2017-01-31
我玩6季都沒團打QQ。組團技能就按L看四人天梯榜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-02-04
4人團聚怪是zmk和zbb的事 拳僧控制精氣在元素戒轉到
火時爆發才是真的 很多拳僧手法其實很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