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把楊弓的選擇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
看到標題有楊弓
但是我不是來問怎麼洗的(誤

其實小弟現在有兩把遠古楊弓 都12戒律
兩把大傷相近都有1900+的水準
一把是7%攻速 一把是擊回
當然前者面板數字比較漂亮

用前者的話多重剛好過18f的門檻

但是前者的減耗只有40% 後者48%
小弟現在在85層常常會遇到憎恨不夠
但是後者比較不會乾 但傷害不夠
(復仇心切已掛回憎恨符文)
常常都是打到時間剩下幾秒驚險pass
而且前者遇到反傷基本只能跳了
後者還有一拼之力 只是會打比較久

是我走位不夠風騷淫蕩嗎
還是只能退打80層先把巔峰撐上去?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

--

All Comments

Mia avatarMia2016-12-10
48%較好 你攻速再快 沒有憎恨等於沒用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-12-10
何況擊回如果遇到反傷怪 挺有用的 (多重套怕反傷)
Belly avatarBelly2016-12-14
多重天花板目前就是這樣了,別為難他
Bennie avatarBennie2016-12-17
擊回48完勝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-12-17
乾掉就沒輸出了~而且打大密還是擊回比較穩
Liam avatarLiam2016-12-21
7攻沒有那麼必須了 而且又40% 基本可以放倉庫供養
Emily avatarEmily2016-12-23
印象40%跟50%是差2個8%減耗詞綴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-12-25
攻速是虛的,減耗才是真的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-12-26
玩HC就沒什麼好選的,48馬上用,40放著等往生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-12-29
心臟太小顆又玻璃 台灣的爛網路我不想玩專家...
Ivy avatarIvy2017-01-02
火多重能打到85很厲害了啊 你現在巔峰多少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1-07
我巔峰1700多 連1000都擠不進去 QAQ 我是非賽的
Noah avatarNoah2017-01-08
我也有一把楊弓近全頂但是減耗只有40%,用起來還不
如較差素質但是減耗較高的楊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