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塔拉夏全套 打洞 塞什麼好呢? - 暗黑破壞神Rae · 2016-12-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好不容易湊齊了塔拉夏全套, 總共可以有三個洞可以塞, 前幾季天梯為了打寶,會在棒棒糖塞ist,盔甲,頭盔塞完黃寶, 現在比較覺得打寶率有就好了,不強求超高mf 不塞mf嵌入物的話, 有推薦塞什麼呢? -- 暗黑All CommentsAnthony2016-12-10塞死寶?Bethany2016-12-13紅寶加血Megan2016-12-15個人覺得塞增加FHR、抗性、血的都好Sierra Rose2016-12-18我都塞 死寶或+抗Quintina2016-12-20電或火法去收-5/+3彩寶,冰法收+5,寶石不貴,整套-30抗,不輸配格利風的電法太多。Mary2016-12-24塔套整套重要變動只有塔棒的支配,比起法師暗金變動屬要簡單很多,現在塔套價錢已經不高了,有能力收一套,直衝無限,其實不錯的選擇。Hamiltion2016-12-25tal + ral + shaelBethany2016-12-30http://i.imgur.com/bsMCBSZ.jpgHamiltion2016-12-30請問一下 如果目標是不要仆街,又可以塞什麼?Bethany2016-12-31你都刷哪,保命大原則就是,傷害快攻抗性用鑲崁,命用小符稱Gilbert2017-01-01穿塔套要掛,要嘛你沒有戰招,不然就是打怪物比較強Quintina2017-01-03的區域,塔套打Chaos/Throne外的區域應該都很順才對。Mason2017-01-07有戰招1bo,主打 Chaos/Throne 想升級....@@"Aaliyah2017-01-07塔套打Chaos/Throne,建議轉暴雪法,傭兵就聖冰然後吉永死喪背信,自己盾帶SS配個塔手,稱70FCR就好,然後暴雪協同點冰尖冰球就好,然後支冰到含裝-100,剩下灌新星。Jessica2017-01-09新星滿再回頭灌支冰到150Jacob2017-01-13帶聖冰用意??? 凍冰免怪嗎Gary2017-01-16安全性吧,不要讓怪太快圍上來,我知道冰法自帶緩,裝沒算很猛,又沒辦法再開Bo,就用聖冰降低死亡率。Rae2017-01-17法套+SS冰抗60 抗冰應該早就暴了,塔手不換法拳嗎?Rae2017-01-17整套裝的核心就是塔套70fcr暴雪新星死喪傭兵,戒指Mia2017-01-18換雙FCR帶血拳,還是傭兵帶反抗力量傭兵,鞋子穿啥都隨便你。少說個,SS也是核心裝之一。Isla2017-01-18看你缺啥就塞啥啊Related Posts掱一些過渡裝給掱給掱小物品給掱基本符雯組徵敲爐手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