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拉夏全套 打洞 塞什麼好呢?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
最近好不容易湊齊了塔拉夏全套,

總共可以有三個洞可以塞,

前幾季天梯為了打寶,會在棒棒糖塞ist,盔甲,頭盔塞完黃寶,



現在比較覺得打寶率有就好了,不強求超高mf

不塞mf嵌入物的話,

有推薦塞什麼呢?

--

All Comments
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-12-10
塞死寶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-12-13
紅寶加血
Megan avatarMegan2016-12-15
個人覺得塞增加FHR、抗性、血的都好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-12-18
我都塞 死寶或+抗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-12-20
電或火法去收-5/+3彩寶,冰法收+5,寶石不貴,整套-
30抗,不輸配格利風的電法太多。
Mary avatarMary2016-12-24
塔套整套重要變動只有塔棒的支配,比起法師暗金變
動屬要簡單很多,現在塔套價錢已經不高了,有能力
收一套,直衝無限,其實不錯的選擇。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-12-25
tal + ral + shael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-12-30
請問一下 如果目標是不要仆街,又可以塞什麼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-12-31
你都刷哪,保命大原則就是,傷害快攻抗性用鑲崁,命
用小符稱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-01-01
穿塔套要掛,要嘛你沒有戰招,不然就是打怪物比較強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-01-03
的區域,塔套打Chaos/Throne外的區域應該都很順才
對。
Mason avatarMason2017-01-07
有戰招1bo,主打 Chaos/Throne 想升級....@@"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-01-07
塔套打Chaos/Throne,建議轉暴雪法,傭兵就聖冰然後
吉永死喪背信,自己盾帶SS配個塔手,稱70FCR就好,
然後暴雪協同點冰尖冰球就好,然後支冰到含裝-100,
剩下灌新星。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-01-09
新星滿再回頭灌支冰到150
Jacob avatarJacob2017-01-13
帶聖冰用意??? 凍冰免怪嗎
Gary avatarGary2017-01-16
安全性吧,不要讓怪太快圍上來,我知道冰法自帶緩,
裝沒算很猛,又沒辦法再開Bo,就用聖冰降低死亡率。
Rae avatarRae2017-01-17
法套+SS冰抗60 抗冰應該早就暴了,塔手不換法拳嗎?
Rae avatarRae2017-01-17
整套裝的核心就是塔套70fcr暴雪新星死喪傭兵,戒指
Mia avatarMia2017-01-18
換雙FCR帶血拳,還是傭兵帶反抗力量傭兵,鞋子穿啥
都隨便你。
少說個,SS也是核心裝之一。
Isla avatarIsla2017-01-18
看你缺啥就塞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