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幻想 - 麻將

Table of Contents

歹勢,我家閃光很不想我跟MJ板有太深入的關係
所以,我必需放棄這個資格,謝謝

親愛的板上各位先進

小弟不才來應徵板主

雖然我使用bbs也才不到半年的時間

可能還有許多不懂的地方還請各位指教

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政見或是理想什麼的

我只希望,人人有牌打,愛打牌的不會有三缺一或是二缺二的冏出現

其實管理板面,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辦法

前人的努力讓我們直接享受了甜美的果實

現在的規格我並沒有覺得什麼不妥

該寫到的都有寫到,若還要請大家適應另一種新的方式

大家的反應不知道是好還是其他呢

其實sugizo0921的範例己相當完善,我想大家也都習慣了

而精華區的文章,不論是各方討論的重點,也皆有列入

雖然規矩人人在定,不過大致上也是該桌四人品好就好,規矩是死,人是活的

畢竟北部牌跟南部牌的差異也是有的

我想我會先著手於板友名單吧

依地區性及打牌費用來分類,儘量做到人人有牌打,場場是好場這樣

基本上管理板面,我只會希望,徵到人的時候,煩請在標題打上己滿這樣

方面大家再去找其他,不擔誤到大家的時間就好了

大致先這樣,有其他的請大家再討論




--

All Comments

Damian avatarDamian2006-10-01
原po很威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-10-02
原po很會摸...
Lauren avatarLauren2006-10-02
原po又威又會摸
Eartha avatarEartha2006-10-04
原PO超威又超會摸...
Ethan avatarEthan2006-10-05
大家都好早喔XD
Ingrid avatarIngrid2006-10-09
文章規格模式是sashar訂的歐....不是我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