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理想 - 麻將

Table of Contents

Dear All :

我得承認,我來麻將版的時間的確不多,但是到現在為止遇到的版友都是好人

我從台中開始到高雄,都有跟版友打過,雖然不大,只是小小的30/10,但是打麻將

不一定全然就是為了輸贏嘛!交交朋友,耍耍嘴皮子(沒叫你臭嘴喔),然後享受那種

摸牌==>自摸!!的快感,這不就是麻將嗎?


麻將有好多好多種從北中部較常打花到南部的不打花,這些也都是樂趣,每種都有

自己的一番風味在,這也是大家可以討論的地方,我還蠻想知道別國家打麻將的規矩


再來說到我希望的麻將版,我可能會希望從標題著手,參考共乘版的模式

有場的 [地區/規模/幾雀] XXXXXXXXXXXXXX

沒場的 [地區/規模/幾人] XXXXXXXXXXXXXX

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讓大家更加清楚明瞭

另外 置底部分 我希望就開闢今日有場區跟想打區 詳細的部分也是會跟另外一位版主討

論之後在把格式公佈!

喔 對了,版友名單的構想真的不錯,我想跟另一位版主討論後在繼續延續他,改良他

若是出現爭議的部分,我會請當事兩造以私下信件的方式跟版主說明,不希望在版上爭執

畢竟萬一有個誤會,那對當事人是很不公平的!

總之,我不希望大動作變更MJ版,但是小方面的改善我想是可以的。


albertho

--
「我從高中時期以來,從來就沒有因為不揮棒而被三振的經驗。
如果有,那必定是壞球,但被主審判成好球。」──鈴木一朗

「我從加入中信以來,很少因為選球好不揮棒而被保送的經驗。
如果有,那必定是好球,但被主審判為壞球。」中信鯨打者群

--

All Comments

Edwina avatarEdwina2006-09-29
推一個
Poppy avatarPoppy2006-10-01
幫推...明天再po我的想法好了...要睡了
Lydia avatarLydia2006-10-06
不錯喔...^__^推一個!希望也能弄一個凹咖名單...或放鳥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