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女朋友再地下街逛呀逛~
竟然忍不住就下手買Wii了~
其實讓我想入手的原因還不算很衝動~
昨天看了博優的那個新聞~
其實心裡覺得還好~
第一的原因關於遊戲方面
就算出亞版
我不相信亞版有的遊戲日版沒有~
我也不相信亞版的遊戲會比日版快出
我也不相信任天堂會又遊戲中文化! (畢竟沒有像微軟那樣的大公司在台灣)
第二的功能不同
就算功能不同吧~
我的目的只是要玩遊戲
介面中文或日文沒差別
第三是價格和上市時間
價格我相信公司貨絕對會低於7000
但是到時候店家就會把周邊和遊戲稍微漲一點
我舉我今天的例子
我買主機 + 第一次 = 10500
sport = 1300
左手 = 700
合起來我花了12500
我相信公司貨就算上市了
應該是 主機(7000) + 第一次(1700) + sport(1400) + 左手 (800) = 10900
算10500好了~
我今天多花了2000元
可能有人覺得多~
可能有人覺得少吧
畢竟去年年中我想買ndsl
等到博優貨上市了
第一批我沒買到
足足讓我等了1個半月我才買到 (大約7月底)
所以想買的~
我覺得可以衝了~
--
晚上再我女朋友家試機
界面真的超cute
除了第二隻手把起動摸索一下
其他都ok~
和我女朋友以及她兩個姐姐打sport
打個現場人都香汗淋漓 XD
其實Wii的第一次還不錯玩~
--
在台灣最好用的貴賓VIP卡
是學生證
--
竟然忍不住就下手買Wii了~
其實讓我想入手的原因還不算很衝動~
昨天看了博優的那個新聞~
其實心裡覺得還好~
第一的原因關於遊戲方面
就算出亞版
我不相信亞版有的遊戲日版沒有~
我也不相信亞版的遊戲會比日版快出
我也不相信任天堂會又遊戲中文化! (畢竟沒有像微軟那樣的大公司在台灣)
第二的功能不同
就算功能不同吧~
我的目的只是要玩遊戲
介面中文或日文沒差別
第三是價格和上市時間
價格我相信公司貨絕對會低於7000
但是到時候店家就會把周邊和遊戲稍微漲一點
我舉我今天的例子
我買主機 + 第一次 = 10500
sport = 1300
左手 = 700
合起來我花了12500
我相信公司貨就算上市了
應該是 主機(7000) + 第一次(1700) + sport(1400) + 左手 (800) = 10900
算10500好了~
我今天多花了2000元
可能有人覺得多~
可能有人覺得少吧
畢竟去年年中我想買ndsl
等到博優貨上市了
第一批我沒買到
足足讓我等了1個半月我才買到 (大約7月底)
所以想買的~
我覺得可以衝了~
--
晚上再我女朋友家試機
界面真的超cute
除了第二隻手把起動摸索一下
其他都ok~
和我女朋友以及她兩個姐姐打sport
打個現場人都香汗淋漓 XD
其實Wii的第一次還不錯玩~
--
在台灣最好用的貴賓VIP卡
是學生證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