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充
忘了說我是想玩國際服
因為台灣的1.2跟國際服的1.2不一樣~~
自從GGC 出台服之後
巴哈那邊雷厲風行 版主應該也是接到警告
開始砍中文界面文章 連討論都不行..
出現"中文"二字大概都會被鎖定..
算了商業網站就是這樣~
檔到別人財路 別人當然把命拼..
找了一些方法 想自己用一下
發佈時註明 "無商業行為 純粹交流練技術 後果自負" 等
不會使用GGC的翻譯 (這樣有侵權嫌疑)
這樣還會被巴哈那群人找麻煩 或是被GGC找麻煩嗎??
謝謝!
--
忘了說我是想玩國際服
因為台灣的1.2跟國際服的1.2不一樣~~
自從GGC 出台服之後
巴哈那邊雷厲風行 版主應該也是接到警告
開始砍中文界面文章 連討論都不行..
出現"中文"二字大概都會被鎖定..
算了商業網站就是這樣~
檔到別人財路 別人當然把命拼..
找了一些方法 想自己用一下
發佈時註明 "無商業行為 純粹交流練技術 後果自負" 等
不會使用GGC的翻譯 (這樣有侵權嫌疑)
這樣還會被巴哈那群人找麻煩 或是被GGC找麻煩嗎??
謝謝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