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己用中文化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? - 流亡黯道

Table of Contents

補充
忘了說我是想玩國際服
因為台灣的1.2跟國際服的1.2不一樣~~

自從GGC 出台服之後
巴哈那邊雷厲風行 版主應該也是接到警告
開始砍中文界面文章 連討論都不行..
出現"中文"二字大概都會被鎖定..


算了商業網站就是這樣~
檔到別人財路 別人當然把命拼..


找了一些方法 想自己用一下
發佈時註明 "無商業行為 純粹交流練技術 後果自負" 等
不會使用GGC的翻譯 (這樣有侵權嫌疑)

這樣還會被巴哈那群人找麻煩 或是被GGC找麻煩嗎??

謝謝!

--

All Comments

Annie avatarAnnie2014-08-30
都不能吧,就像一堆日文遊戲的漢化版...嗯...
Noah avatarNoah2014-09-02
一開始玩台服我還在找有沒有英文化補丁呢XD
光看翻譯根本不知道是啥裝OTZ
Cara avatarCara2014-09-02
你在一個有中文的遊戲要中文化 怪怪的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-09-04
切換英文我問的結果是再研議(跟沒回應一樣)
Necoo avatarNecoo2014-09-08
中文化當然是要用在國際服上..台版更新太慢了..
Kyle avatarKyle2014-09-12
要就用tool慢慢改吧...我是只有弄高等物品的裝等上去
Kumar avatarKumar2014-09-16
請教一下Bane,Song這兩個Item Name中文是什麼?
Kyle avatarKyle2014-09-20
廁所
Ina avatarIna2014-09-23
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