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換隻滑鼠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現在用的是微軟光學寶藍鯊,
已經差不多用了一年半了,
按鍵覺得有點遲鈍,
再加上滑鼠近端鼠線向下,
使用上都會磨擦到鼠墊,卡卡的...

基本上預算是1000左右,
先考慮微軟再考慮羅技,
因為我不喜歡羅技的形狀跟配色...="=a

請各位高手推薦<(__ __)>

p.s.
其實我是想過送修啦...
不過寶藍鯊還沒停產XD

--
K ◣
u _
n`
i◎╳
o __▲ 我們把這個標誌搶回來吧
▅▅ 賢知一派-小八

--

All Comments

Jacky avatarJacky2005-08-03
我想問一下 20世紀少年出道第幾集阿 XD
Zora avatarZora2005-08-08
MX510不考慮嗎?好看又好用
微軟IE 3.0也很多人推
Mary avatarMary2005-08-11
1000左右就買IE3.0,如果要買MX510不如買MX518
是有真貨的,台南這還有啊~
千曦有,然後傑美好像有啦,之前有看到過
不要叫我幫買啦..我窮死了..Orz
我開學就要回屏東教育大學啦..囧rz..
Connor avatarConnor2005-08-14
在高雄買不太到ie3.0...><
Hedwig avatarHedwig2005-08-18
推個PS 我停產的羅技滑鼠送修 回來了一支MX510
Ivy avatarIvy2005-08-21
MX510...我是無線的才考慮1200以上@@a
IE3.0還買得到嗎?不是停產了?@@a
中文18,日文19 回答一樓XD
我是很想買IE 3.0可是哪買得到啊?...orz
說到拍賣我就怕...{{{{抖}}}}
其次是我不想買二手的啊...搞不好沒多久就得去
換成IE 4.0 了XD
台中有沒有啊...?〒▄〒
台南哪邊呢?
不知道耶...我也是聽說無線的會比較遲鈍,所以
暫不考慮
Ursula avatarUrsula2005-08-24
MX300G1 或IE3.0(網購?)吧
Yahoo拍賣還有 不過不確定是真還仿的
不過微軟用慣 應該會不喜歡羅技的設計
airos台南還有!?幫我買一隻
我9月開學回台南再找你買Q_Q
台南千曦(xfire)有嗎
感覺微軟現在狂推無線
Madame avatarMadame2005-08-26
無線能玩嗎?我記得我以前花1500買個無線的超慘.....
準心定位不準,移動更慘...只用沒半小時就送人了=.=
Rachel avatarRachel2005-08-26
ebay有人在賣IE3.0一隻890....目前用起來沒啥問題
Mary avatarMary2005-08-27
微軟的無線用起來感覺如何呢?@@a
ebay...拍賣網,我不敢...orz
http://0rz.net/240ws 這隻好像不錯?
不過我還是覺得好難看...orz
哪裡的?拍賣網的就...
上次去沒看到啊...="=a 明天去問問看...
我還蠻常去的...沒看到,可能直接問比較快="=
不過現在ie3.0這麼稀有,不會漲價嗎?@@a
Ula avatarUla2005-08-28
我是用IE3.0 上網買六百多
Elma avatarElma2005-09-02
台中有 在電子街 奇隆振
那邊很貴喔1600
Andy avatarAndy2005-09-03
台中電子街民族路 奇龍振,我都在這買
Linda avatarLinda2005-09-07
1600.....我放棄orz ebay上的有附保固嗎?
Erin avatarErin2005-09-10
ebay的我也不敢賣..沒盒裝太不保險了
Selena avatarSelena2005-09-11
果然是1600...剩三隻,去試試ebay好了...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5-09-13
想買G1找我吧 =.=
還有IO1.1A 編碼X09黑色版 正盒裝 不過沒盒了 -.-
Lauren avatarLauren2005-09-14
來不及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