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加入D2的小雜雜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fj8418 (好想來一根,但我剩一支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小弟想玩第二代(感覺比第三代人還多)
: 我應該需要些什麼
: 只有玩過單機版的我
: 滿臉問號的請假大神們

現在D2潮棒的只要600,
買了序號還可以綁到B.NET上誰都偷不走。

我也是想玩天梯的新手,
感覺在普通難度跑到最後一個任務即將打巴爾時

就會遇到第一個分叉路;
1.把普通巴爾打掉,
看天梯就只能看到惡夢房,要加普通房只能手動輸入,
爛裝爛級直接衝去惡夢聽說會很痛苦,
但農普通的掉寶據說也很悲劇。

2.不打普通巴爾
跟著B先生開的普巴車升級到40級,
這樣就能符合偷渡車的種子資格,
可以搭偷渡車直接衝到地獄難度,
接著就可以選要繼續升級,還是回頭農惡夢充實裝備。

但這條路感覺好像有點偷吃步XD
感覺好像跳過一大段,心裡覺得怪怪的。

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確,
有錯誤跟建議就請大大補充了。

--

All Comments

Kelly avatarKelly2016-12-19
正確吧 但基本上都會選2 除非你選死靈
Hardy avatarHardy2016-12-23
好奇一問 死靈會有甚麼差別嗎?_?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-12-27
應該也限定召喚死靈吧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-12-29
死靈小弟海 基本上普通噩夢橫著走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-01-03
我玩的死靈都躺者被抬走~~~有待加強...
Jacob avatarJacob2017-01-04
普通噩夢橫著走(X) 不進蟲洞庇護所地獄都躺著走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1-07
唯一一隻噩夢進地獄毫無壓力的存在
Andrew avatarAndrew2017-01-09
讚依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