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ce房別開有等級限制的阿..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很多人應該都是刷一刷刷到不需要的就順手進屁司房丟地上..

所以如果沒有PEACE房而你要重開的時候希望別有等級限制..還要轉裝
到LV1倉庫人身上再丟也太累啦qq

--

All Comments

Olga avatarOlga2016-12-15
我剛剛進去OK 看來是有人重開了然後開錯了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