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D2...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lazer (飄散)》之銘言:
: 昨天放假,好好D2了一回
: 覺得打暗黑二的裝備真心不是那麼容易
: 想打個SOJ超難!

SOJ真的很難打...

但是我曾經在噩夢打到過

: 然後悲劇的是剛剛要準備很多給手的東西
: 才進出~ NO中出~
: 喔~國停了~~
: 這真是叫人情何以堪!

如果是中華的網路,把數據機關掉重開就可以再衝了

但是在房間內要多待一下,不然還是很快就國停

: 法師如果沒有無線,打不動巴爾、暗黑、催凡克等等
: 硬要嚕也可以,但是就容易變成魯蛇...

沒有無限的法師只能打

女伯爵、安達、招喚者、大漠、爆皮、遠遠的打尼拉

不然只能吃土

: 最近弄了一隻勝騎士,真的就比較輕鬆
: 真不知道大家 高福 在哪裡打到的
: 去傳說中的崔凡克、盔甲製作者,最多有打到ist

我曾經在女伯爵打到Lo(28羅,但就那麼一次)

避難所出過30、31

: 我正在想是否要將手上的福文給合上去
: 打到這...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QQ
: 這篇文章紀念給自己暗黑了一回的無腦紋QQ
: 選字怪怪的,就請大家不要計較了^^

我自己的經驗是,要打到高福跟寶只能拼量

幾年前用掛的時候

一天掛下來也才幾顆高福而已

上百場出幾顆

手動要打真的只能拼人品

本季最多只有打到25,幫QQ

--

All Comments

Megan avatarMegan2016-12-15
下次放假繼續努力哈哈,
Lauren avatarLauren2016-12-20
市場上 有人是用 dupe的.... 在打也拼不過人家
Emily avatarEmily2016-12-22
國外神人用複製的比較快
Eden avatarEden2016-12-24
我沒有DUPE的技術QQ
Mason avatarMason2016-12-28
國停判斷是IP+序號 換個序號換個IP就跟新的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