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加入D2的小雜雜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如題

小弟想玩第二代(感覺比第三代人還多)

我應該需要些什麼


只有玩過單機版的我

滿臉問號的請假大神們

--

All Comments

Puput avatarPuput2016-12-19
賣序號就好 玩個遊戲放鬆就好 不用作功課
"買"
Jack avatarJack2016-12-23
選看的順眼覺得酷的角色 想辦法自己跑一趟普通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-12-26
你需要600塊新台幣
Freda avatarFreda2016-12-28
再來版上跟大家一起玩我覺得會得到比較多樂趣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-12-31
第一趟至少普通打到暗黑結束會比較有概念
Harry avatarHarry2017-01-01
基本上就是把30等的技能開出來用用看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-01-03
看成小雞雞..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01-07
看成小雞雞+1
Hedy avatarHedy2017-01-12
看成小雞雞+1
Lucy avatarLucy2017-01-16
+1 (遮臉
Olive avatarOlive2017-01-17
+1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01-18
顆顆 謝大大門 我找找看看有哪裡好買
Jake avatarJake2017-01-19
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