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怎麼走路 - 線上Michael · 2009-06-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奇怪我只要移動就會有腳步聲欸qq 昨天隊友跟我說用走的用走的!!! 結果我還是砰砰砰砰......= = 剛剛/走 /聲音 /步 都沒有搜尋到相關結果Orzzzz -- 線上All CommentsYuri2009-06-12按SHIFT移動Emily2009-06-15每次我走路遇到敵人 開槍時都會忘記放掉SHIFT..0rzHedy2009-06-19喔喔!!!Christine2009-06-21是季節哥耶XDDDDDelia2009-06-25噗 你是誰XDBethany2009-06-27喔喔拔辣熊喔 你批萬跟批吐id不一樣XDQuintina2009-06-30XDDDDDDDDPoppy2009-07-01跟2F一樣..Orz 還會連帶按方向鍵時按左不放右 按右不放左Olivia2009-07-02我是每次還來不及放就死了 每次看到人都被ㄧ槍掛點太強了Ethan2009-07-05如果是海神跳的話 之前美腿po過 也有人說掰咖跳啦XDRelated Posts綠茶送虛寶送虛寶序號歡樂鄉民房XD今晚真是太銷魂了關於狙擊場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