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走路 - 線上

Table of Contents

奇怪我只要移動就會有腳步聲欸qq

昨天隊友跟我說用走的用走的!!!

結果我還是砰砰砰砰......= =


剛剛/走 /聲音 /步

都沒有搜尋到相關結果Orzzzz


--

All Comments

Yuri avatarYuri2009-06-12
按SHIFT移動
Emily avatarEmily2009-06-15
每次我走路遇到敵人 開槍時都會忘記放掉SHIFT..0rz
Hedy avatarHedy2009-06-19
喔喔!!!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-06-21
是季節哥耶XDDDD
Delia avatarDelia2009-06-25
噗 你是誰XD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-06-27
喔喔拔辣熊喔 你批萬跟批吐id不一樣XD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-06-30
XDDDDDDDD
Poppy avatarPoppy2009-07-01
跟2F一樣..Orz 還會連帶按方向鍵時按左不放右 按右不放左
Olivia avatarOlivia2009-07-02
我是每次還來不及放就死了 每次看到人都被ㄧ槍掛點太強了
Ethan avatarEthan2009-07-05
如果是海神跳的話 之前美腿po過 也有人說掰咖跳啦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