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...
除了邊打CS邊打蚊子,發現我越來越不準...
兩邊10打10 我FPS剩40-50要怎麼打阿(/‵Д′)/~ ╧╧
一開打fps99,跑步fps70,開槍fps 40
昨天下午dust2 牛牛都要殺的比我多了orz
感覺好像是主機or 顯示卡過熱,不知道有解嗎?
ps.我是用dell筆電,記憶體1g,顯示卡是x1400
我已經拿電風扇狂吹了 XD
--
除了邊打CS邊打蚊子,發現我越來越不準...
兩邊10打10 我FPS剩40-50要怎麼打阿(/‵Д′)/~ ╧╧
一開打fps99,跑步fps70,開槍fps 40
昨天下午dust2 牛牛都要殺的比我多了orz
感覺好像是主機or 顯示卡過熱,不知道有解嗎?
ps.我是用dell筆電,記憶體1g,顯示卡是x1400
我已經拿電風扇狂吹了 X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