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佳 - 線上

Table of Contents

炎炎夏日...

除了邊打CS邊打蚊子,發現我越來越不準...


兩邊10打10 我FPS剩40-50要怎麼打阿(/‵Д′)/~ ╧╧

一開打fps99,跑步fps70,開槍fps 40

昨天下午dust2 牛牛都要殺的比我多了orz



感覺好像是主機or 顯示卡過熱,不知道有解嗎?


ps.我是用dell筆電,記憶體1g,顯示卡是x1400

我已經拿電風扇狂吹了 XD

--

All Comments

Joseph avatarJoseph2009-06-23
我也是 超怪的 我FPS調到30以下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-06-24
我發文發問過了 沒什麼人幫我
Lauren avatarLauren2009-06-26
FPS越高不是越好嗎@@?
Tracy avatarTracy2009-06-28
是愈高愈好沒錯,但是原PO愈打FPS一直掉
Delia avatarDelia2009-06-29
我顯示卡燒掉一張了.. 開著打CS又沒關機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-07-02
牛牛本來就很會殺了阿~對吧~牛牛殺很大~殺很大~你不要走XD
Kyle avatarKyle2009-07-02
我也之前也問過,我的顯示卡蠻新的,可是cpu是舊了點 但
Ida avatarIda2009-07-03
還不至於說很差,可是就比較多人的房進去玩,fps會往下掉
Mary avatarMary2009-07-07
尤其是人突然變多的時候,所以有時候當FPS往下掉就知道有
人要過來了,不過這樣玩真的很難打的好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-07-12
牛牛殺很多? 不意外~~ XDDDDDDDDDDD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-07-15
我都是靠實力取勝的
只是偶爾用拔樂丟死自己 用閃光閃到隊友 囧
Callum avatarCallum2009-07-19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□......牛牛丟彈失敗率 90%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-07-20
樓上專業又中肯
Hedwig avatarHedwig2009-07-24
跟我好像 ~人一多FPS就掉 準心都晃不到
Bennie avatarBennie2009-07-27
以前電腦用ATI R9800感覺就很順@@...CSO又比1.6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