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給大家一些話 - 麻將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]

作者: yanziashin (雨神小辣〒△〒) 看板: car-pool
標題: [心得] 給大家一些話
時間: Mon Jan 21 23:10:48 2008

也許我不該在這時候po,畢竟事情還沒結束。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我發生的事情,是的,這事情還沒結束。

在水果日報記者亂報之下,造成我二度傷害,這也是無法彌補的。

原本我一個人孤軍奮戰,跑去法院,我以為自己有勇氣面對一切。

但是我還是熬不過,所以我請了系上的主任老師陪同我一起去,

一開始那位先生在警察局的樓上等著我們去談和解。

主任在樓下問我,對那位先生有何訴求。

我跟老師說:我只要他在bbs公開道歉,其餘我不清楚,也可以再談。

一上去之後,我以為那位先生是非常有誠意的想跟我道歉,沒想到,我還是錯了!

主任拿出報紙問他有無看過此份報導,他答沒有,換他跟主任說,

我看過台中法院的相關案件,賠償金差不多是1.2萬。

我在旁邊聽了整個大傻,還一度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,

瞬間懷疑他之前傳來說的誠意到底在哪? 最大的誠意? 最真誠的道歉?

我貪圖你的錢嗎?  我要你的錢做什麼?   這種話你說的出口?

主任一開始並不知情那位先生在mj版曾經說過的推文

當我把備份拿出來給主任看,主任整個很生氣,並質問那位先生是否真的有毁意?

主任還跟他說,他的推文行徑不論是對我還是任何一個女生,殺傷力都是無以倫比。

只見他無言以對。

後來主任要他在2樓等著,並要我下去談談,然後主任不知道打電話給誰,講了好一陣子。

主任看他態,從原本的想原諒他變成不想原諒他。

因為諒在他是學生,所以建議我跟他和解。

於是主任徵求我意見後,就要他去對面書局買和解書,對於主任跟警官他都是彬彬有禮。

而我或許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,畢竟我也在閃躲他。

於是就這樣簽了和解書,我以為只要等到和解書上的時間來到,我的惡夢就會結束了。

可是,他還是不放過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和解書大概的內容

1.11/27以前要在批踢踢xx、xx、xx版(xx版很多就不贅述)po公開道歉文。

2.賠償金12/2以前匯到主任帳戶(主任說該懲罰的還是要)。

3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中我比較在意的是第一項,因為這樣可以還我清白,並證明我不是如此隨便的女生。

共成第一次對大多數人而言都是新奇的,尤其交通工具是重機。

但是,結果呢?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誠意在哪? 我不知道你的悔意到底在哪?

不是我不給你機會,主任也一直跟我說,妳今天原諒他,是在替自己積陰德。

你還敢說我沒給你機會嗎?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過我?

當我在和解時,跟主任要求說,其中一個版要po在八卦版,我是在跟主任說話,

你卻問我八卦是啥。

我很想問大家,一個上站多達1000多次的人,你跟我說你不知道八卦版在哪?

接著就是我要求主任,這件事情要讓他媽媽知道,我是在跟主任講話!!!

主任都還沒回答我,你竟然就馬上回嘴:可以不要嗎?

試問,今天做錯的人到底是誰? 我這樣的要求錯了嗎?

而且你憑什麼回嘴? 你有什麼資格回嘴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位先生,我不是在威脅你,我不是沒有給你機會,而是你自己沒有給自己機會。

是你自己違反諾言,是你自己沒有遵守的,所以,接下來我會怎麼做,你不用管也管不著

也請你不要再打電話、傳簡訊給我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廳主任說你的道歉文寫的不是很優,導致主任一直沒讓我看,主任怕你寫的內容

又對我造成傷害,我大概猜著內容是避重就輕。

唉,就這樣算了吧,我也不想祈求什麼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版主及各位版大,不好意思,看了一大串我的心得,也許這與共乘無關,

原本我是打算等事情全部結束再來說明,但是我認為有必要先跟大家知會一聲。

也請大家給我力量,讓我在接下來的路能勇敢面對。謝謝大家。<(_ _)>

--
To AdPiG: 丟你
★AdPiG 被你丟一下就斷線了啦(/‵Д′)/~ ╧╧
To AdPiG: 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"
To AdPiG: 這句話似曾相似
★AdPiG 斷線神小辣
To AdPiG: 囧

--

All Comments

Emily avatarEmily2008-01-22
因為之後還有跟他打過牌,希望板上女性朋友注意自身安全
Lauren avatarLauren2008-01-22
知道前因後果 看文章代碼(AID): #16s8FQbA
Ivy avatarIvy2008-01-26
有懶人包說明嗎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-01-30
去看共乘版8327 本版2411.2412
Belly avatarBelly2008-02-03
嚇死人 之前那個男生曾一直約我打牌 還好都沒去 XD
Rachel avatarRachel2008-02-04
共乘版名是 ?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-02-06
car-pool
Jacob avatarJacob2008-02-11
pdw115這位??
Yedda avatarYedda2008-02-13
就是約太勤 所以我覺得很煩 還好沒去......
Rachel avatarRachel2008-02-16
那我相信 樓上一定是正妹 我也要跟妳打牌 XDDDD
Rachel avatarRachel2008-02-19
http://img85.imageshack.us/img85/4070/rwge8.jpg
這樣說不會對不起良心嗎....我無言了....
Hazel avatarHazel2008-02-23
那你也要小心thxU9527
Ivy avatarIvy2008-02-28
囧 前幾天才跟老王打牌 還好沒被月工
Ivy avatarIvy2008-03-01
沒錯 要小心thxU9527了~
Joe avatarJoe2008-03-05
小心我會詐胡................0rz 賠三家 發紅包
Necoo avatarNecoo2008-03-09
謝謝妳....9527 我有感受到你的誠意.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-03-11
發紅包是吧 那不正也可以去領嗎? 我缺紅包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-03-14
樓上的 你可以多跟9527多要一點~
Freda avatarFreda2008-03-18
連二拉二,東風,1花.....大紅包~~~
Zora avatarZora2008-03-20
還有一台是自摸 八台的大紅包 感謝 9527
Ethan avatarEthan2008-03-22
生平第一次詐胡.....我暈了 (/‵Д′)/~ ╧╧
Iris avatarIris2008-03-23
我記得上週五好像在那邊也是九筒詐胡~
以後去那邊要小心九筒喔~ 好像是也八台的樣子....
Agnes avatarAgnes2008-03-23
詐胡?這幾個月來我快詐胡十次了,每次去新的場,第一
Yedda avatarYedda2008-03-27
個問的就是詐胡要賠多少,常常聽太多洞自己沒發現
Andrew avatarAndrew2008-03-30
樓上 下次來我家打 謝謝 XDDD
Elvira avatarElvira2008-04-03
9527是高手 他都先詐胡然後再自摸10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