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求遊戲:惡靈古堡五
任務目標:傭兵賺點數 全SS 或是故事關卡老兵or pro(能幫解成就更好XD)
任務時間:現在~任意 打開心就好
ID:GERRARDT
新手勿怪...
順便請問一下大家
BIO5 新人物的傭兵 我目前有 REBACCA JOSH BARRY
大奶女 剩下四個要怎麼開啟?查了一下巴哈
我有點看不懂...是我要買服裝包才能玩這四個人?
這樣是160點x2?還是160點就好?感謝
p.s 我的mic耳機壞了 可以說話聽不到 只能從電視出音
有時候得講比較大聲 請見諒
--
其他也不用多說了 我覺得不該被版上文化所侷限
什麼精華區 什麼版務板主
有人規定當板主一定要幹嘛嗎
一定要天天水桶 天天整理精華區嗎 這又不是正職
有沒有文盲+爛草莓的八卦?
--
任務目標:傭兵賺點數 全SS 或是故事關卡老兵or pro(能幫解成就更好XD)
任務時間:現在~任意 打開心就好
ID:GERRARDT
新手勿怪...
順便請問一下大家
BIO5 新人物的傭兵 我目前有 REBACCA JOSH BARRY
大奶女 剩下四個要怎麼開啟?查了一下巴哈
我有點看不懂...是我要買服裝包才能玩這四個人?
這樣是160點x2?還是160點就好?感謝
p.s 我的mic耳機壞了 可以說話聽不到 只能從電視出音
有時候得講比較大聲 請見諒
--
其他也不用多說了 我覺得不該被版上文化所侷限
什麼精華區 什麼版務板主
有人規定當板主一定要幹嘛嗎
一定要天天水桶 天天整理精華區嗎 這又不是正職
有沒有文盲+爛草莓的八卦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