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爆博物館殭屍模式~人類有哪些好的躲藏點? - 線上

Table of Contents

這個地圖打殭屍模式 說真的人多的時候還挺歡樂的
(地圖太大~人少就變成躲貓貓了)…
但是可能也因為地圖太大 很多制高點一開始都不知道
要怎麼上去~
在巴哈查到的資料也不多~
但是我總覺得一定還有什麼隱密的地方>”<

最早我都從屋頂旁邊的通道跳到樹上躲 結果殭屍竟然也知道~
有時候一跳上去就發現有殭屍埋伏在那
努力在巴哈爬文之後總算發現了一些地方 我就先拋磚引玉一下囉~

http://img.ruten.com.tw/s2/7/f7/12/11090427292434_319.gif
http://img.ruten.com.tw/s2/7/f7/12/11090427292434_736.gif

這兩個點都是要從屋頂跳過去的
這不是我自己的截圖
不過第一個圖我有實測過 不喝藥水是確定可以跳過去的
只是可能要多試幾次才能抓到訣竅
第二個圖(據說)也可以不喝藥水就直接跳過去
但是我沒有成功過 可能我技巧太差了= =
還望有成功跳過去的前輩指導一下

如果有其他好的躲點或制高點 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哦!

--

All Comments
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-05-03
第二個圖躲點要站外面一點,沒藥水也可以跳過去
Leila avatarLeila2009-05-06
第二個圖跳到第三個後還可以跳樹上XD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-05-07
大跳躍 跳加蹲一起按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-05-11
另外把準心對準第二個柱子斜面的底端再跳比較容易
Donna avatarDonna2009-05-16
其實還可以跳到小艇旁邊的懸崖上 不過要有藥水+隊友配合啦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-05-16
三樓專業 本來跳不過去現在成功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