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地圖打殭屍模式 說真的人多的時候還挺歡樂的
(地圖太大~人少就變成躲貓貓了)…
但是可能也因為地圖太大 很多制高點一開始都不知道
要怎麼上去~
在巴哈查到的資料也不多~
但是我總覺得一定還有什麼隱密的地方>”<
最早我都從屋頂旁邊的通道跳到樹上躲 結果殭屍竟然也知道~
有時候一跳上去就發現有殭屍埋伏在那
努力在巴哈爬文之後總算發現了一些地方 我就先拋磚引玉一下囉~
http://img.ruten.com.tw/s2/7/f7/12/11090427292434_319.gif
http://img.ruten.com.tw/s2/7/f7/12/11090427292434_736.gif
這兩個點都是要從屋頂跳過去的
這不是我自己的截圖
不過第一個圖我有實測過 不喝藥水是確定可以跳過去的
只是可能要多試幾次才能抓到訣竅
第二個圖(據說)也可以不喝藥水就直接跳過去
但是我沒有成功過 可能我技巧太差了= =
還望有成功跳過去的前輩指導一下
如果有其他好的躲點或制高點 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哦!
--
(地圖太大~人少就變成躲貓貓了)…
但是可能也因為地圖太大 很多制高點一開始都不知道
要怎麼上去~
在巴哈查到的資料也不多~
但是我總覺得一定還有什麼隱密的地方>”<
最早我都從屋頂旁邊的通道跳到樹上躲 結果殭屍竟然也知道~
有時候一跳上去就發現有殭屍埋伏在那
努力在巴哈爬文之後總算發現了一些地方 我就先拋磚引玉一下囉~
http://img.ruten.com.tw/s2/7/f7/12/11090427292434_319.gif


這兩個點都是要從屋頂跳過去的
這不是我自己的截圖
不過第一個圖我有實測過 不喝藥水是確定可以跳過去的
只是可能要多試幾次才能抓到訣竅
第二個圖(據說)也可以不喝藥水就直接跳過去
但是我沒有成功過 可能我技巧太差了= =
還望有成功跳過去的前輩指導一下
如果有其他好的躲點或制高點 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哦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