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醫新手求問厄套的過渡期玩法?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supersd (阿拳)》之銘言:
: 本季想說再玩dh就連三季玩dh…實在太膩了,所以改玩一下巫醫…
: 我以前巫醫只玩過吹箭流與獄牙酸雨流,從沒玩過厄套…完全摸不著頭緒,然後天梯榜幾
: 乎通通都是獄牙套XD!
: 想請問剛開始,剛湊滿六件厄套(四件是海德格送的),武器只有一支茵陳,刀雞套都還沒
: 拿到,附魔是星鐵,有拿到三隻小巨人戒,但沒有獄牙套,巨屍沒有加成,為了穿厄套,
: 不能帶吹箭頭,也沒打到吹箭匕首,但附魔是有深淵褲…
: 完全不知道這個過渡期該用哪個技能來主攻?被動又該選啥?厄套又該以啥詞綴為主,其
: 他部位該湊啥?
: 還請巫醫高手能不吝賜教,謝謝

技能配置


http://tw.battle.net/d3/zh/calculator/witch-doctor#bclYiT!aedR!ZbbcZa

主題寵物上怕死流 這機體算硬了犧牲一些攻擊力

T1

1.怪物來了
2.寵物全部叫出來(OR 3.)
3.妖術+食人魚(OR 4.)
4.火蝙蝠按著按到靈魂歸體依然一直按著(OR 5.)
5.死亡 降低難度或重複1.

T6以上(或者你在等carry)

靈行術
懼靈

甚麼都假的跟上大腿撿到傳說才是真的


--

All Comments

Andy avatarAndy2016-11-04
推最後一句…抱腿到T13!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-11-05
請問,做到一支蝙蝠杖,大家的火蝙蝠都是用那個電
風扇的符文嗎?很容易趴呀…有配近戰減傷腰帶也是沒
用,還要打到護肩搭配華戒使用嗎?那寶石該用哪三
顆呢?
Quanna avatarQuanna2016-11-09
用最後一個符文,配收割減傷護娩+魔方收割刀和引導肩
Steve avatarSteve2016-11-09
傳寶再裝奧幻,這樣打t13就不太趴啦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-11-10
何必自虐 換成獄牙就輕鬆T13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