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恩巫醫區發符文囉(台灣玩家特別獎賞)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晚安,我是猥瑣~
最新的熱門帖子來囉,
凱恩之角的巫醫區管理群的老屁股-猥瑣又來送包子(符文)啦~

由猥瑣舉辦的第七賽季的巫醫職業大師遴選正式開跑(到11/15截止),
想一同看看亞洲最多D3遊戲玩家的巫醫區遴選盛況嗎?
請有帳號的台灣玩家趕緊去回帖領包子觀戰或參戰囉~

(老規矩,猥瑣在左岸一樣大力回饋台灣鄉親,若用完整繁體中文回帖的台灣玩家,會偷偷多給符文獎勵哦,嘿嘿~)

https://goo.gl/T4Snm0




講一下猥瑣近期逛亞洲區Diablo論壇的兩個心得:

一個是凱恩之角最近在做論壇大改版,
可以看見其實管理群還算有心在搞論壇更新,
不過這段期間很多文章跟頁面可能會出錯,
但是各種平面化的趨勢(跟Apple在幹的事一樣)勢在必行了
在完全體之前,
玩家們可得多加包容了~

一個是這樣子凱恩跟NGA的距離也越拉越大了,
NGA有點邊緣化的趨勢,
不過他們也不算完全支援D3這一個遊戲的論壇,
所以影響應該也不算大就是了。

台灣這邊依舊是 巴哈 跟 批踢踢 算稱霸了,
其他網站人數都少了不少。
但是總結討論熱度跟人數其實都不若以往,
近期的巔峰應該算是在2.3巫醫玩分身推熊/酸雨的時代了~


以上,
歡迎各位各種討論,
也很歡迎台灣玩家對凱恩或是猥瑣所管理的左岸巫醫區中各種心得,
猥瑣很樂意帶去左岸管理群裡,
試著改善這些玩家使用體驗~



--

▼▼▼▼ 猥瑣臉書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tchdoctorweisuo/
▲▲▲▲ 猥瑣的Diablo叢林隨筆http://witchdoctorweisuo.blogspot.tw/
) ))..
( ︶

--

All Comments

Joe avatarJoe2016-11-05
推!但不知道凱恩的符文有什麼用?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-11-05
未來可以在愛玩app中購買網路商城物品哦哦哦~
Jacob avatarJacob2016-11-06
不知S9還能有什麼把戲... 這周末見分曉
Mason avatarMason2016-11-08
BZ: S9沒達成成就的玩家 減少一格寶箱格 ^^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-11-10
確實是這週末見分曉...
Ingrid avatarIngrid2016-11-13
想問一下,為何是本周末?
James avatarJames2016-11-18
推推!!一直以來都參考猥瑣大的巫醫資訊~很受用!!
Iris avatarIris2016-11-19
周末可以上廁所
Edwina avatarEdwina2016-11-23
這周末是遊戲嘉年華,如果近期有什麼重大發展 會公布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-11-26
好炒熱人氣 叫大家準備好掏錢買D3資料片或D4
如果沒消息 那大概就沒了... 一灘死水沒得救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-12-01
週末BZcon啊!一定有新消息,沒有就真的被放生了
Kelly avatarKelly2016-12-03
隨著凱恩 改版有趣的猜測 https://goo.gl/lxcFI9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-12-05
感覺d4或d2重制機率高點,d3應該是放了
Harry avatarHarry2016-12-07
反正D3就這個死樣子了 要大改估計很難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-12-10
Sandy avatarSandy2016-12-15
新職業: 智-死靈法師 敏-德魯伊 力-???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-12-18
應該是新主屬 靈力
Olga avatarOlga2016-12-18
我想回帖,但是手機一直無法註冊成功呀?
Freda avatarFreda2016-12-22
手機無法註冊成功是因為沒簡訊對嗎?
Edith avatarEdith2016-12-25
就輸入想註冊的帳號與密碼之後,怎麼按確定都無反
Jacob avatarJacob2016-12-29
帳號我是輸入hotmail信箱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-01-01
我剛剛問了凱恩創辦人血臉殺手,他說那其實是網易通
行證的問題,凱恩論壇這無法決定通行與否,但是他
說了可以參考跳出的問題跟字串決定怎麼做,你認證信
箱當時除了毫無反應外,有什麼其他的狀況發生嗎?
對了,還有另一個可能性不能排除,就是免費信箱有
高機會無法再申請帳號了(我記得以前可以),那就
建議直接申請網易信箱然後去辦凱恩帳號就行了。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-01-04
我來申請網易信箱試試
Rachel avatarRachel2017-01-05
Okay~
Hazel avatarHazel2017-01-06
發現問題所在…這個網站對chrome的支援度很差…就
算用網易信箱登錄了,畫面最右上方登錄了,但稍微下
面的"歡迎您來到凱恩之角"右邊的紅色登錄還是沒反
應,按下去也無效,換成ms的EDGE瀏覽器就可以了…
偏偏我手機很愛用chrome瀏覽器…
Edwina avatarEdwina2017-01-09
原來是瀏覽器問題,感謝回報(話說發了包子囉XD)
Enid avatarEnid2017-01-13
我之前在凱恩的帳號不能登了 之前是直接辦的 沒有
甚麼網易信箱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1-15
我以前也是直接辦,最近似乎有改制,不過大家還是可
以多試試~
畢竟人比台灣這還是多了不少,善加利用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