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年華 左岸爆料第一彈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我是猥瑣,
這是在高層群裡的消息,
不囉唆,
直接附圖:

http://imgur.com/a/AN349

http://imgur.com/a/HUkj2


是有人透露了一個神秘網址:

h ttps://gear.blizzard.com/media/catalog/product/b/z/bzc16_necromancerfi
neart_webver_3.jpg

然後這個圖被迅速撤換,
但是還是被玩家抓到了~


然後各位發現了嗎?
雪暴跟血臉是凱恩之角的背後黑手,
我前幾天說了凱恩改版,
你們有發現巫醫區那排是四個格子,
下方似乎還有一格.....ummmm




凱恩網址出來囉!
https://goo.gl/wQM9uw


第一手消息,
歡迎各種討論~

--

▼▼▼▼ 猥瑣臉書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tchdoctorweisuo/
▲▲▲▲ 猥瑣的Diablo叢林隨筆http://witchdoctorweisuo.blogspot.tw/
) ))..
( ︶

--

All Comments
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-11-05
真的出死靈馬上回鍋(一季)
Regina avatarRegina2016-11-08
我好擔心巫醫啊啊啊啊
Zora avatarZora2016-11-13
死靈既然出了技能鍵不來12個怎麼夠用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-11-14
感覺死靈跟巫醫重疊性很高阿...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-11-17
看來之前那文章發錢要發資料片了?
不對 如果重制跟資料片兩個一起出呢..
Oliver avatarOliver2016-11-22
假的 一定是假的 我要德魯伊!!!
Lauren avatarLauren2016-11-22
說一起出好像怪怪的 應該說一起公布消息好像比較好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-11-26
我想要亞馬遜 標馬超辣的阿~~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-11-29
各位錢準備好了嗎~ 聽說網路遊戲花了錢就能變強
Olivia avatarOlivia2016-12-02
感覺這圖應該是官方做的,一般人應該沒這麼無聊去做
如果是官方放出的圖 那這消息可信度等於100%
Emily avatarEmily2016-12-05
亞馬 死靈 刺客 德魯伊都回來吧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-12-08
不知道這代死靈會不會有什麼驚喜...
Quanna avatarQuanna2016-12-10
好受...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-12-15
官方圖不太可能放在imgur上然後以圖搜圖還找不到
Delia avatarDelia2016-12-18
至於同人圖嘛, 現在的水準很多都是這種程度了
這算小case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-12-24
官方放的,但是是在商城,後來立刻下架不知原因
我補上原網址在文章內
Hedwig avatarHedwig2016-12-28
照簽名去查, 原畫家是他
Hedda avatarHedda2016-12-28
感謝啊~~如果真的是新角, 那就是資料片二了啊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-01-01
不過那把匕首是聖穫吧?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-01-05
該不會是劇情裡面那隻XD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-01-08
資料片啊...看來要打掉重作還等十五年...
Kelly avatarKelly2017-01-08
猜可能在S9一起搭配推出資料片,到時滿街都是死靈XD
Regina avatarRegina2017-01-12
這次S8賽季專心賺材料與練寶石,其餘都不用做了...
新資料片出來 很可能全部裝備都要打掉重練
Hardy avatarHardy2017-01-14
感覺跟WD很像 這隻應該是智力的吧? 其他兩個主屬會
不會也有新角色?
Tom avatarTom2017-01-19
第二資料片有望了
Edith avatarEdith2017-01-23
靠!!!應該不會吧!?我希望重做德魯伊啊~但還是期待啦
Isla avatarIsla2017-01-27
光有新職業也只是苟延殘喘..希望有系統面的大強化
Thomas avatarThomas2017-01-31
有泡麵靈的話就值得回鍋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-02-02
死靈於75大密:造出第一具屍體花了15分鐘 (躺)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-02-03
我希望現有的套裝全都砍掉 別再玩那種無聊的倍數了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2-03
如果Nec回歸,最想要revive技能
招一堆巨拳領主,畫面看起來應該很爽
Freda avatarFreda2017-02-07
我大死靈回歸
力敏智各一職就high了
Jacob avatarJacob2017-02-09
希望就算是資料片也應該要大改 不然一樣的模式只是
Eden avatarEden2017-02-11
丟兩個新職業 一章新地圖的話 也是頗空虛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-02-13
D3不能亡!!!不對 還是收掉吧 快做d4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02-13
最有名的是詛咒丟法 D3要怎麼發展 NEC
Andrew avatarAndrew2017-02-16
推推 期待
Callum avatarCallum2017-02-17
大家可以順便討論德魯伊了,這個也有機會
Rachel avatarRachel2017-02-19
原資料片內容都分解了 沒辦法相信D3還有後續
Cara avatarCara2017-02-21
看英霸就知道了 現在死靈的定義是死靈術(物理)
Kelly avatarKelly2017-02-22
倉庫不夠 倉庫不夠 倉庫不夠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-02-24
用拳頭揍到死者復活感覺也不錯(?
Agnes avatarAgnes2017-02-28
nec跟wd會不會太接近...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-03-02
如果現在的魂與死息在新資料片都無用的話
不知玩家會不會翻桌 XD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-03-05
真出我猜會有新材料不通用 然後上線半年改成通用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3-07
舊材轉換成新材啊....(不過這樣有什麼意思?)
Jacob avatarJacob2017-03-09
想要德魯伊 我最早認識Druid的遊戲QQ
Tracy avatarTracy2017-03-12
物流車準備好了
Tom avatarTom2017-03-13
當初鐵匠作套裝那材料多難刷還不是讓你變大便xd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03-14
結果D3死靈招出來的骷髏先原地笑個幾聲,然後再繞
Ina avatarIna2017-03-15
周圍踢一踢罐子,最後才緩慢的走去攻擊敵人
光想想我就好興奮啊啊呃呃呃
Edwina avatarEdwina2017-03-20
不過真要死靈我希望招換出來的是可以技能連動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-03-24
不要像巫醫依樣只能靠橘裝連動
Oliver avatarOliver2017-03-25
德魯依+1
Lauren avatarLauren2017-03-27
沒人物空位了~
George avatarGeorge2017-03-31
結果是像爐石一樣 只是換英雄圖像而已 XD
Lucy avatarLucy2017-04-01
快開放交易阿!! 回到D2的交易模式才好玩阿阿阿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-04-02
nec 主體 用血來詛咒跟招靈也是合情合理的
D就3系通吃 力熊 敏狼 智人形或梟獸 設定上太簡單了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-04-03
新增死靈 刪除巫醫XD
Tracy avatarTracy2017-04-04
大死靈回歸?! 看來我可以刪掉巫醫了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-04-07
舊材料不能用就要翻桌了,要是顛峰系統公式重算...XD
Emma avatarEmma2017-04-09
比起新角色 更期待系統面的改動消息 再決定跟不跟
Hedwig avatarHedwig2017-04-13
遊戲系統有重大更新才有用 不然只是換一個皮膚
哇 我死靈大秘前一百了 好畢業
Ursula avatarUrsula2017-04-16
NEC:咒乎你死
Joseph avatarJoseph2017-04-17
回鍋玩死靈,裝備湊滿,繼續AFK,D3遊戲生態好奇妙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-04-22
幹你的 難不成暗黑4落空了嗎
Andrew avatarAndrew2017-04-26
如果不從遊戲性上做大變動的話 也只是回鍋兩個月AFK
Emily avatarEmily2017-04-26
半年到一年後 又是一攤死水
Faithe avatarFaithe2017-04-30
我是覺的啦 可以帶另一支自己練的角色當隨從很酷
Emily avatarEmily2017-05-04
結果是d2重製的NEC 然後可以選性別
Hedy avatarHedy2017-05-09
出死靈應該會回鍋 新一季連開都懶得開QQ
Wallis avatarWallis2017-05-12
我不排斥拍賣場回歸,但是請設定好遊戲
Una avatarUna2017-05-13
拜託來死靈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-05-14
重複性太高,BZ的創意哪裡去了?希望只是假消息
Ursula avatarUrsula2017-05-16
拍賣場我覺得想法不錯 但是目前的遊戲方式外掛太難
John avatarJohn2017-05-18
抓了 而且抓到也只是鎖帳號 對於工作室來說跟本沒差
如果可以改成用GW的方式改良 我想應該會很有趣
Madame avatarMadame2017-05-23
Bz不是裁撤了研發團隊嗎?炒冷飯就可以了啊
Isla avatarIsla2017-05-26
系統不改 大概也不會想買資料片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-05-31
失望噓 我的阿德呢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-06-03
希望是D4的角色 生出D3走了北暴 (D3團隊也走了不少)
Lucy avatarLucy2017-06-05
同時開放人物上限80級,非賽玩家哭泣。XD
Tracy avatarTracy2017-06-10
應該要出德魯伊的 或茅亞馬遜
Kelly avatarKelly2017-06-11
照此邏輯,死靈→德魯依、刺客→沒梗QQ→D2重製?
Lydia avatarLydia2017-06-12
我不希望是死靈 跟巫醫太重疊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-06-14
太好了 可以多撐2個月在AFK
Quanna avatarQuanna2017-06-18
重點在有畫女生版本啊!穩了
Kelly avatarKelly2017-06-19
可不可以出新職業阿...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-06-21
希望是D4...D3就此打住好了
Ursula avatarUrsula2017-06-25
80級 新模式-戰場 新職業-死靈混德魯 新裝備-紫光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-06-25
新資料片會有收集更多材料來打更多的副本
Robert avatarRobert2017-06-27
副本打完才有紫裝掉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6-30
快點開發D4比較乾脆 D3已經沒救了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-07-02
D4或資料片都好,要是真的有,一定會馬上預購支持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-07-05
猜到了..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-07-07
之前為了解成就玩了專家模式, 發現角色欄位與一般模
式共用, 明顯不夠位置.
Agnes avatarAgnes2017-07-08
說真的, 我不會想買D4了,
Jake avatarJake2017-07-13
D4?我只要D2 remake就好了……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-07-14
如果是新資料片,應該可以增加角色欄位才是~
Annie avatarAnnie2017-07-15
死靈法師沒有涅法雷姆威能 出來丟人現眼嗎
Agatha avatarAgatha2017-07-19
如果D3沒有辦法靠資料片把系統挽回,D4不會有信心
頂多是材質丟更好,硬體需求更大,然後還是同一群人
Faithe avatarFaithe2017-07-20
那這D4是能好到哪去?不是還沒出的就一定能期待啊
Cara avatarCara2017-07-23
結果是新的跟隨者XD
Kumar avatarKumar2017-07-25
如果巔峰被砍掉了 就跟重玩沒兩樣...
Steve avatarSteve2017-07-27
新遊戲鬥陣都這麼快過氣了 新資料片先觀望 不衝首發
Zanna avatarZanna2017-07-27
屁股特攻聽說遊戲節奏得重弄,好像實況跟不上之類
Ula avatarUla2017-07-29
BZ現在搞行銷比做遊戲厲害 遊戲也不是不好 但就是
那個樣子 中規中矩 跟發售前營造出來給玩家的想像
有著不小的落差
Ingrid avatarIngrid2017-08-03
D3搞成這樣 D4能多好 好好搞定D3在朝D4邁進才是
正確選擇
Dora avatarDora2017-08-04
像這次隨便丟個東西出來 還是來個宣傳話術 玩家粉
絲就高潮了 但往往開出史詩般的規格 成品卻是小品
的格局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-08-06
沒謎團的泡麵靈玩法差很多喔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8-10
沒謎團?你可以拿傳送杖阿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-08-11
如果是D4 我的錢包準備好了 資料片就再說吧
Agnes avatarAgnes2017-08-16
巔峰砍掉很好啊,現在太暴力了根本就不是傳統rpg該
有的樣子,是該瘦身一下
Thomas avatarThomas2017-08-19
巔峰等級...現在暗黑感覺只是在練等而已
David avatarDavid2017-08-20
沒新的系統就只能練等啊,都用最快速度拿倉就QUIT了
Jacky avatarJacky2017-08-21
如果仍有剩餘價值的只剩造型與翅膀...S8只剩打地城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-08-26
給我全技能~
Gary avatarGary2017-08-29
比較好看的幾個翅膀都還未開放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-08-31
覺得BZ行銷比做遊戲厲害+1
Yuri avatarYuri2017-09-03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Iris avatarIris2017-09-06
選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