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醫新手求問厄套的過渡期玩法?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
本季想說再玩dh就連三季玩dh…實在太膩了,所以改玩一下巫醫…

我以前巫醫只玩過吹箭流與獄牙酸雨流,從沒玩過厄套…完全摸不著頭緒,然後天梯榜幾
乎通通都是獄牙套XD!

想請問剛開始,剛湊滿六件厄套(四件是海德格送的),武器只有一支茵陳,刀雞套都還沒
拿到,附魔是星鐵,有拿到三隻小巨人戒,但沒有獄牙套,巨屍沒有加成,為了穿厄套,
不能帶吹箭頭,也沒打到吹箭匕首,但附魔是有深淵褲…

完全不知道這個過渡期該用哪個技能來主攻?被動又該選啥?厄套又該以啥詞綴為主,其
他部位該湊啥?

還請巫醫高手能不吝賜教,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Lydia avatarLydia2016-11-01
用雙手法杖做個蝙蝠杖啊 順便賭蝙蝠腰帶and巫異
Mason avatarMason2016-11-05
話說爬一下V大的文啊...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-11-08
噁…那我現在該用啥技能去找材料打小秘?丟蜘蛛?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-11-12
技能就厄套裡隨便挑一個來用吧,主流還是蝙蝠啦
Oliver avatarOliver2016-11-13
如果火蝙蝠配置沒滿可以直接玩寵物配置,或是玩刀
雞套炸雞中低層速刷很快的~
Sandy avatarSandy2016-11-14
食人魚漩渦丟完 用火蝙蝠旋風跟他尬啊!
Isla avatarIsla2016-11-14
單人玩就用獄牙冰屍
Callum avatarCallum2016-11-15
話說V大火蝙蝠有辦法單人75嗎
Thomas avatarThomas2016-11-18
獄牙滿了也可以直接跳坑過去沒錯,玉魂也是爽爽的
厄套火蝙蝠可以擔人93哦,已經有人衝到了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-11-19
獄牙火蝙蝠好像可以98,也是左岸紀錄
一般完火蝙蝠還是為了組隊啦,四人團隊噴火蝙蝠很
舒服的
Susan avatarSusan2016-11-22
我賽季玩火蝙蝠真的團刷不錯XD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-11-24
過渡期用炸雞吧
Quanna avatarQuanna2016-11-27
厄套火蝙蝠拿到旅套之前連走路都很容易死
Jack avatarJack2016-11-29
我試過大概T10左右速刷時,有點巫醫操作的sense是
還可以,一團抓著一團刷沒問題,記得放物理蟲
旅套有很好,沒有這層數速刷時也沒關係
John avatarJohn2016-12-02
我也是賽季八用巫醫的新手,厄套湊齊後,先在T4~T6
刷材料做出雞刀,賭副手雞。雞刀有了,可以速刷T10
,再湊獄牙冰屍全套。
Ivy avatarIvy2016-12-03
雞刀以後搭獄牙解獵頭,不浪費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-12-05
突然想到,無印版1.08末期,WD組隊也是靠火蝙蝠
Dora avatarDora2016-12-06
我試過厄套火蝙蝠當,但是對新手過渡期,太脆皮,
放棄。還是炸雞舒心
Enid avatarEnid2016-12-11
D3planner變成收費了?沒辦法查攻擊力....
Damian avatarDamian2016-12-14
沒掛,只是忘了續約網域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