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世界幾個問題? - 桌遊

Steve avatar
By Steve
at 2012-11-26T13:08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yukinoba (打爆那隻波利!)》之銘言:
: : 2.GHOULS是只要種族還在就可一直存在去擴充領地
: : 還是他成為第二個以上的沒落種族時就要失去行動能力?
: 食屍鬼只要沒退場就可以繼續用
: 退場包括被擠出可持有的沒落種族數量之外、以及被全數消滅

再多問一個,
目前優勢重族是食屍鬼。
當他要沒落的那個回合可以行動嗎?
還是那個回答不能行動,下個回合兩個種族一起行動?

--
Tags: 桌遊

All Comments

Dora avatar
By Dora
at 2012-11-26T23:23
不能行動 下個回合先動食屍鬼 再動另一個活躍種族

小世界幾個問題?

Hardy avatar
By Hardy
at 2012-11-26T11:33
※ 引述《imacson (龜龜)》之銘言: : 爬了板上文還是不懂的幾個地方想請教各位 : 遊戲規則 : 1.請問一開始登陸時可從與海相鄰的土地開始占領嗎? : 還是只能從地圖最邊邊黑色框的領地開始登陸? 海就等同於黑色邊框,因為一般狀況下海是無法被佔領的 持有航海能力,執行登陸時,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 ...

小世界幾個問題?

Ina avatar
By Ina
at 2012-11-26T11:11
爬了板上文還是不懂的幾個地方想請教各位 遊戲規則 1.請問一開始登陸時可從與海相鄰的土地開始占領嗎? 還是只能從地圖最邊邊黑色框的領地開始登陸? 2.在沒有特殊技能下只能登陸然後開始擴充領地 還是可以登陸再從別地方登陸不去做擴充領地的動作? 3.沒落種族只要還存在領地上每回合就可持續賺分嗎? ...

Diamond Joe(Niagara小擴充)購買方式

Skylar Davis avatar
By Skylar Davis
at 2012-11-25T23:19
提供給有興趣的人 瀑布掏金客的小擴充 http://boardgamegeek.com/image/1284655/niagara-diamond-joe 只有一艘船和規則 目前還可以向原廠買 USD$6 Please send $5.00 ($6.00 if outside the US) to ou ...

古代問題請教

Frederica avatar
By Frederica
at 2012-11-25T22:25
※ 引述《utakasan (小風)》之銘言: : // : 請問「倉庫」是否每回合都可以進行 : 建設呢?不是指擴建,而是指蓋在不 : 相鄰的地方。 : 煩請解答,感謝! Most buildings may be built only once by each player. Each player ...

古代問題請教

Lauren avatar
By Lauren
at 2012-11-25T22:16
// 請問「倉庫」是否每回合都可以進行 建設呢?不是指擴建,而是指蓋在不 相鄰的地方。 煩請解答,感謝! -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