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世界幾個問題? - 桌遊

Ina avatar
By Ina
at 2012-11-26T11:11

Table of Contents

爬了板上文還是不懂的幾個地方想請教各位

遊戲規則

1.請問一開始登陸時可從與海相鄰的土地開始占領嗎?
還是只能從地圖最邊邊黑色框的領地開始登陸?

2.在沒有特殊技能下只能登陸然後開始擴充領地
還是可以登陸再從別地方登陸不去做擴充領地的動作?

3.沒落種族只要還存在領地上每回合就可持續賺分嗎?
不管你已經有幾個沒落種族嗎?


種族能力

1.巨魔洞窟是只要有巨魔在的地方就有洞窟
還是每回合只給一個洞窟?

2.GHOULS是只要種族還在就可一直存在去擴充領地
還是他成為第二個以上的沒落種族時就要失去行動能力?


特殊技能

1.帳篷技能有帳篷的領地遭攻打後是丟棄
還是等對方回合結束後再進行防守佈署?

2.不太懂SPIRIC技能???


小世界剛入手一個禮拜
問題有點多 麻煩大家了~~~

--
Tags: 桌遊

All Comments

Regina avatar
By Regina
at 2012-11-28T01:01
1.只能從黑邊進場 有海不行
Noah avatar
By Noah
at 2012-12-01T09:19
2.進場後就不能再從其它地方進場 除非有能力
3.沒落種族只會保留一個
Skylar Davis avatar
By Skylar Davis
at 2012-12-04T17:19
巨魔我記得是只要有佔領就會有洞窟
Lauren avatar
By Lauren
at 2012-12-09T04:53
Ghouls能力主要就是沒落後使用.....
Valerie avatar
By Valerie
at 2012-12-11T07:53
那成為第二個沒落種族時就都要把種族標誌全拔起嗎?
Necoo avatar
By Necoo
at 2012-12-12T08:39
第一個沒落的種族要全部拔起
Kumar avatar
By Kumar
at 2012-12-17T03:09
推文1答案有誤 可以從海邊進
Yuri avatar
By Yuri
at 2012-12-19T11:12
Days of Wonder下載的規則原文
Anonymous avatar
By Anonymous
at 2012-12-19T15:31
wow 真的可以從海邊進耶 之前在某店學錯了= =
Annie avatar
By Annie
at 2012-12-24T06:40
那Ghouls成為第二個沒落種族後也要全部拔起丟棄嗎?
Eden avatar
By Eden
at 2012-12-27T00:55
shouls也是 唯一的例外是幽靈這個特性XD
Joseph avatar
By Joseph
at 2012-12-28T19:15
剛剛才注意到 推文的答案2也錯.. 可以全部撤退重登陸
Robert avatar
By Robert
at 2012-12-29T05:56
不 原PO問的問題是登陸再從其他地方登陸
並不是問說徹退再重進
Belly avatar
By Belly
at 2012-12-31T19:30
下一篇回答很詳細 n大可以看看 =)
Yuri avatar
By Yuri
at 2013-01-05T10:07
食屍鬼搭配要塞技能 當食屍鬼成為沒落種族行動後
Brianna avatar
By Brianna
at 2013-01-09T20:57
還可拿取新的要塞嗎?
Edward Lewis avatar
By Edward Lewis
at 2013-01-10T05:11
to 樓上 不行 要塞不是沒落後仍能存在的技能
Daniel avatar
By Daniel
at 2013-01-11T21:26
翻面看就知道了
Hardy avatar
By Hardy
at 2013-01-14T03:18
要塞能力式防禦+1金錢+1 翻面後是防禦+1 那搭配食屍鬼
Hazel avatar
By Hazel
at 2013-01-15T09:31
是否每回合還可得一個要塞?

Diamond Joe(Niagara小擴充)購買方式

Skylar Davis avatar
By Skylar Davis
at 2012-11-25T23:19
提供給有興趣的人 瀑布掏金客的小擴充 http://boardgamegeek.com/image/1284655/niagara-diamond-joe 只有一艘船和規則 目前還可以向原廠買 USD$6 Please send $5.00 ($6.00 if outside the US) to ou ...

古代問題請教

Frederica avatar
By Frederica
at 2012-11-25T22:25
※ 引述《utakasan (小風)》之銘言: : // : 請問「倉庫」是否每回合都可以進行 : 建設呢?不是指擴建,而是指蓋在不 : 相鄰的地方。 : 煩請解答,感謝! Most buildings may be built only once by each player. Each player ...

古代問題請教

Lauren avatar
By Lauren
at 2012-11-25T22:16
// 請問「倉庫」是否每回合都可以進行 建設呢?不是指擴建,而是指蓋在不 相鄰的地方。 煩請解答,感謝! - ...

下水道海賊王(Sewer Pirats)上色半完工?!

Suhail Hany avatar
By Suhail Hany
at 2012-11-25T16:54
終於完成了! T.Tv http://ppt.cc/SCj4at.jpg http://ppt.cc/XrqJat.jpg http://ppt.cc/ksq6at.jpg http://ppt.cc/H%7EKBat.jpg http://ppt.cc/qzsNat.jpg http://ppt.cc/f ...

新版的砸蛋功能牌中的「猜」疑問

Victoria avatar
By Victoria
at 2012-11-25T15:43
抽取功能牌並使用的時間在大家同意砸蛋之後, 並且調皮蛋沒被砸的時間點, 抽到的功能牌要一起開(如果有多顆調皮蛋)。 但是「猜」是說, 猜對蛋的可以多得一分。 這時候不就沒蛋可猜了嗎? -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