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大潤發 DM - 任天堂Mia · 2007-01-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: : 上面卻說"正確發售日以代理商正式公佈為準" = =? : 我有打電話去大潤發問,因為上面打了發售日 : 未定的訊息,17號是不是確定不會上架? 這個有沒有下文阿 真的是公司貨嗎?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今天衝去的 有的話下課就要衝了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Bennie2007-01-18沒貨你要衝去大潤發幹嘛?Dinah2007-01-22阿是要衝去哪=.=? 都寫要等正確發售日了~意思是要等吧Isla2007-01-25衝吧 幫我買一條白吐司!!!Rosalind2007-01-26真是性急阿XDGenevieve2007-01-26第一味看太多變"性衝"了嗎XDVanessa2007-01-28檔期都還沒到呢Zanna2007-01-31樓上張爸Michael2007-02-05大潤發已經在網上公告要等代理商供貨,不用衝了Related Posts[Wii] 光速蒙面俠 球場上最強的戰士們Zelda TP 17小時心得Zelda TP 17小時心得SD 鋼彈的音樂問題新X價錢出來了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