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潤發 DM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: : 上面卻說"正確發售日以代理商正式公佈為準" = =?
: 我有打電話去大潤發問,因為上面打了發售日
: 未定的訊息,17號是不是確定不會上架?
這個有沒有下文阿

真的是公司貨嗎?
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今天衝去的

有的話下課就要衝了


--

All Comments

Bennie avatarBennie2007-01-18
沒貨你要衝去大潤發幹嘛?
Dinah avatarDinah2007-01-22
阿是要衝去哪=.=? 都寫要等正確發售日了~意思是要等吧
Isla avatarIsla2007-01-25
衝吧 幫我買一條白吐司!!!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-01-26
真是性急阿XD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-01-26
第一味看太多變"性衝"了嗎XD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-01-28
檔期都還沒到呢
Zanna avatarZanna2007-01-31
樓上張爸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-02-05
大潤發已經在網上公告要等代理商供貨,不用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