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lda TP 17小時心得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不好意思 我 我...可以發表心得一下嗎?@@

以前玩薩爾達是N64 時之笛 很久以前了 是現在買了wii才又有玩

我從以前玩這種類型遊戲就很笨 日文也不懂 解謎常常搞很久 不然就只好看攻略

不過我覺得曙光公主算是滿簡單的 用直覺很容易解開

我現在玩了2X小時 才到剛跟大力族族長玩過相撲耶...@@"

有人跟我一樣嗎? 還是我真的特別笨? = =

難怪我從小就只愛玩賽車阿 射擊遊戲等不太用動腦的...唉
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nme2

--

All Comments

Thomas avatarThomas2007-01-21
那是因為你玩過時之笛啦@@ 我玩時之笛還不是看攻略
玩過時之笛再玩TP 自然比較好上手
Jacob avatarJacob2007-01-25
其實我覺得花越久時間摸索 越能夠進入世界情境中...
我曙光採快速攻略 目前到湖底神殿 卻沒有感動的感覺'orz
Yedda avatarYedda2007-01-25
我當初也是四處亂跑阿XDDD
Harry avatarHarry2007-01-29
因為不是自己摸索出來的Q_Q... 所以目前決定寒假慢慢玩-_-
Poppy avatarPoppy2007-02-02
你遇到困難再來看攻略比較好啦@@
當初時之笛第二次破的時候我都沒看攻略喔XDD
雖然我破了4 5次有了....= =+
Jake avatarJake2007-02-04
不過裏時之笛還是沒在動阿!!!!!!!!!!都破魂之神殿了orz
Hedwig avatarHedwig2007-02-07
我之前是玩風之律動,時之笛評價好但畫面...感覺TP不是重打鬥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-02-09
不用擔心啦~~我今天玩了三小時才從湖底神殿門口過到魔王門
Irma avatarIrma2007-02-10
口~~(魔王還沒打~~喔八將謝謝你~~~XDDD)
Rachel avatarRachel2007-02-13
很多BOSS只要打法對了,碰個幾下就可以打倒,很親切的系統=v=
Susan avatarSusan2007-02-14
第一輪我忘了 第二輪四個小時就在玩相撲了@@
Emma avatarEmma2007-02-15
你能玩的慢 也是種福氣了ˊˋ 現在破關 Wii又還不出 只
Regina avatarRegina2007-02-16
能等PICROSS DS了 不知道壞利歐和世界樹讚不讚
Faithe avatarFaithe2007-02-17
從超任開始玩起 就會覺得 解法都差不多了
Joe avatarJoe2007-02-21
我玩了近40HR,剛過完湖底神殿 沒比你聰明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