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 我 我...可以發表心得一下嗎?@@
以前玩薩爾達是N64 時之笛 很久以前了 是現在買了wii才又有玩
我從以前玩這種類型遊戲就很笨 日文也不懂 解謎常常搞很久 不然就只好看攻略
不過我覺得曙光公主算是滿簡單的 用直覺很容易解開
我現在玩了2X小時 才到剛跟大力族族長玩過相撲耶...@@"
有人跟我一樣嗎? 還是我真的特別笨? = =
難怪我從小就只愛玩賽車阿 射擊遊戲等不太用動腦的...唉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nme2
--
以前玩薩爾達是N64 時之笛 很久以前了 是現在買了wii才又有玩
我從以前玩這種類型遊戲就很笨 日文也不懂 解謎常常搞很久 不然就只好看攻略
不過我覺得曙光公主算是滿簡單的 用直覺很容易解開
我現在玩了2X小時 才到剛跟大力族族長玩過相撲耶...@@"
有人跟我一樣嗎? 還是我真的特別笨? = =
難怪我從小就只愛玩賽車阿 射擊遊戲等不太用動腦的...唉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nme2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