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S大家的NDS水晶殼都使用了多久...? - NDSZora · 2011-03-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前陣子為NDSL買了水晶殼...250元的那種! N3DS的還只要150元... 用了二星期左右..發現水晶殼已經裂開了 是我太粗暴了嗎..XD -- NDSAll CommentsDelia2011-03-19那種便宜的水晶殼便宜歸便宜,但既不耐用也不耐刮Sierra Rose2011-03-22而且也不好拆裝...Olivia2011-03-24我買150的兩年到現在都還沒壞(′‧ω‧‵)Isabella2011-03-28近半年前買的家樂福水晶殼 刮的很花就是了-ˇ-Una2011-03-31我的用4年還在用:DCharlie2011-04-04一年多,150的。Donna2011-04-04買有圖案的刮痕也沒那麼明顯XDVictoria2011-04-08我的也是用了四年了Ida2011-04-11我的也差不多用四年多了, 雖然水晶殼有些刮痕,James2011-04-14但主機還是幾乎跟全新的一樣...Freda2011-04-16最近從 eBay 上買了鋁製的保護殼準備替換....Jacob2011-04-19我裸機=3=Robert2011-04-20不用水晶殼手感比較好,而且水晶殼有刮痕後髒髒醜醜的Kristin2011-04-23水晶殼刮髒若嫌難看, 換水晶殼就好.Xanthe2011-04-27但若是主機刮髒嫌難看, 就難處理了.Thomas2011-04-30換主機Jacob2011-05-04我的也差不 https://muxiv.comThomas2011-05-04水 https://daxiv.comRelated PostsN3DS實機試玩畫面Dragon Quest 9 全球出貨突破 530 萬片!「3DS我會忍耐」元氣史萊姆3公佈 2011冬發售實感賽車3D心得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