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攻奧格瑪-傳奇 塑形懷舊團 - WOW

Table of Contents


哈囉!每CD懷(ㄘㄢˊ)舊(ㄋㄧㄢˋ)一次的塑形團又要開組囉

只是獵人想要個鞋子腰帶錯了嗎?...

陣營:部落方

副本:圍攻奧格瑪-傳奇

時間:明天 2/22(日)14:00 開組,14:30 開打!

組隊方式:預組隊伍(懷舊)時間到了直接搜尋報名

分裝方式:隊伍分配

--

不解成就!!不解成就!!

裝等不強制,但DPS好歹要破萬..(常常有DPS從頭到尾都沒破萬..)

滿十人開打,接下來邊打邊組人

會打最好,不會打也沒關係,不要紫裝灰腦就好

--

按照往常經驗,預計會打兩個多小時

請確定可以從頭打到尾再報名,不要裝沒出就直接離隊

--

p.s.地獄吼表示肩膀很痠,想脫下來送人了
--

All Comments
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2-24
個人經驗打了三百次地獄吼肩膀才會痠,真耐打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2-28
阿吼的肩膀難掉到讓人覺得用硬幣骰也不會出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3-03
可以只跟尾王嗎 之前打了一團尾王滅了四次 QAQ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3-03
喔不今天已經星期一惹 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