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每CD懷(ㄘㄢˊ)舊(ㄋㄧㄢˋ)一次的塑形團又要開組囉
只是獵人想要個鞋子腰帶錯了嗎?...
陣營:部落方
副本:圍攻奧格瑪-傳奇
時間:明天 2/22(日)14:00 開組,14:30 開打!
組隊方式:預組隊伍(懷舊)時間到了直接搜尋報名
分裝方式:隊伍分配
--
不解成就!!不解成就!!
裝等不強制,但DPS好歹要破萬..(常常有DPS從頭到尾都沒破萬..)
滿十人開打,接下來邊打邊組人
會打最好,不會打也沒關係,不要紫裝灰腦就好
--
按照往常經驗,預計會打兩個多小時
請確定可以從頭打到尾再報名,不要裝沒出就直接離隊
--
p.s.地獄吼表示肩膀很痠,想脫下來送人了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