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鍋一週秘術魯蛇求健檢 - 暗黑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先進朋友們好

先附上本魯機體 http://ppt.cc/EQSE

剛回鍋一個星期左右 目前可爽農T2

但T3以上地板動作較多的精英怪感覺就不太行了

還有目前身上的裝備是否就只能走純祕法路線?

可針對哪先部位先進行升級? 或是撐到改版呢

希望先進們能指點迷津

感恩~

--

All Comments

Dinah avatarDinah2014-03-23
有月光 無懦夫
Mia avatarMia2014-03-24
有月光的話走秘法是比較好的選擇,護腕可以用鍛造做
秘法增傷,如果是以秘法奔流為輸出,鞋子也有奔流增
Enid avatarEnid2014-03-25
傷的效果
Cara avatarCara2014-03-26
飛彈改電擊(散射310%)多頭蛇改冰甲 有月光 別怕啊
Mary avatarMary2014-03-31
奔流 如果玩不慣 改密法球4顆配月光 也OK
Kelly avatarKelly2014-04-03
技能上面很多先烈有給建議了 副手都用三連了 武器
就換成物傷武吧 DPS會提升不少 或把副手換爆回的
Olive avatarOlive2014-04-04
我是先撐到擊回2000+ buff完DSP30W堅韌100W 祕法40%+
然後努力農先祖衝巔峰等改版 技能http://ppt.cc/RTFF
Tom avatarTom2014-04-05
很多不錯的建議 收穫良多
James avatarJames2014-04-08
基本上都是用玻璃大砲 打一波基本上都是用玻璃大砲
Hedda avatarHedda2014-04-08
沒爆回密的話 烈光波改電殛拚月光的觸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