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先進朋友們好
先附上本魯機體 http://ppt.cc/EQSE
剛回鍋一個星期左右 目前可爽農T2
但T3以上地板動作較多的精英怪感覺就不太行了
還有目前身上的裝備是否就只能走純祕法路線?
可針對哪先部位先進行升級? 或是撐到改版呢
希望先進們能指點迷津
感恩~
--
先附上本魯機體 http://ppt.cc/EQSE
剛回鍋一個星期左右 目前可爽農T2
但T3以上地板動作較多的精英怪感覺就不太行了
還有目前身上的裝備是否就只能走純祕法路線?
可針對哪先部位先進行升級? 或是撐到改版呢
希望先進們能指點迷津
感恩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