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布林 - 暗黑

Table of Contents

從2.0之後, 有時在跑圖 (綠洲) 會發現顏色比起不一樣的哥布林, 你點他他底下會有圈
和一般碰到白色的哥布林比起來, 感覺體積比較大一點.

雖然都不太掉傳奇-w- 都掉寶石 白材藍材. 這二種有什麼差嗎?

還有詛咒祭壇和詛咒寶箱二個事件出現機率是不是差很多...?

--

All Comments
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-03-23
我也覺得祭壇很少看到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-03-23
有紫色的哥布林阿 回鍋後只遇到一次就有噴傳奇
Donna avatarDonna2014-03-26
大隻的是紫名 除此之外差異就不知道了...
Lauren avatarLauren2014-03-28
就看起來比較大隻,獨特的哥布林,掉寶沒變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-03-29
毫無反應 就只是個大隻老哥布林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-04-01
不負責猜測 大概以後會噴傳材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-04-05
刺客那張大地圖也有一隻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-04-06
還有他們的名子好像也不太一樣 會不會是我看錯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-04-08
就只是隻哥不林....毫無回應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-04-11
淒涼沙地的哥布林好像都紫色的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-04-15
成功脫逃十次變成二轉
Emily avatarEmily2014-04-18
哥布林的老大 還是隻哥布林
Hedwig avatarHedwig2014-04-21
有連遇到三次 紫的是不是有吃精英增傷啊?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04-25
哥布林總共有四種的樣子
Edwina avatarEdwina2014-04-29
其實這隻鴿不林 是我們四天王裡面最弱的..
George avatarGeorge2014-05-04
哈柏哥布林
Lydia avatarLydia2014-05-04
給你 濃縮橙色藥水(1)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-05-05
我比較想知道有沒有人被哥不琳打死
Isla avatarIsla2014-05-08
XX之塔第一層的哥布林也是 攻城獸後面那個塔
Tom avatarTom2014-05-11
哥不林會打人!?
Mia avatarMia2014-05-12
有一種秘境王就是哥布林
至於他有什麼能力就先不說了
Hazel avatarHazel2014-05-13
因為你背包會被偷
Ivy avatarIvy2014-05-17
能力...繞跑嗎?
Xanthe avatarXanthe2014-05-18
打死沒有 被搞死的應該很多
Callum avatarCallum2014-05-22
beta 時期的產物吧, 原本掉落不同, 現在沒有差
Andrew avatarAndrew2014-05-26
的確有兩種~一般碰到的是盜寶矮鬼 紫色的叫盜寶強盜
Poppy avatarPoppy2014-05-31
但掉落物似乎沒甚麼差別就是了~
Linda avatarLinda2014-06-01
詛咒祭壇 要塞2要進3樓前 有個固定點會出
Andy avatarAndy2014-06-06
的確有四種>< 盜寶矮鬼、尋寶哥布林、盜寶哥布林
Rae avatarRae2014-06-10
以及紫色的盜寶強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