伺服器:美服
難度:普通
苦痛:[1~6]
專家:[否]
TAG:[Xenoblade#1923]
如主題~目前剛打完act2,技能+裝備建議以跑速為主
跑關用普通,意者直接加tag,感謝!
剛剛斷線連不上=.=重徵一次
--
難度:普通
苦痛:[1~6]
專家:[否]
TAG:[Xenoblade#1923]
如主題~目前剛打完act2,技能+裝備建議以跑速為主
跑關用普通,意者直接加tag,感謝!
剛剛斷線連不上=.=重徵一次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