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玩了
自從范曉萱時代就在玩的我來說這是一款很特別的遊戲
還是會想回味他一下 XD
(目前以5$ 2hr的方式 想玩的時候會玩一下 避免玩很久 也不想當機器人)
1. 想問一下現在還可以用P幣換遊戲裡面的錢嗎Q_Q?
2. 另外請問愛神+9風靈澳短和+9超耀特弩要多少錢咧Q_Q?
3. 另外一隻74級的妖精 出生點力14+1 體13 精15 智12+23 目前想拿刀
還是應該洗回 敏14 精17 拿弓比較好 點法呢Q_Q?
感謝回答
(如果此發文有什麼不妥請提出 會立刻修改 感謝)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