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天神的
剛在歐瑞喊賣+9風靈魔短4200萬
有個叫0oWayo0的男黑妖要用4000萬買
我想說喊兩天了, 就虧200萬出清吧
交易過程他都拖拖拉拉的, 然後説只有3950萬, 其他錢用物品貼
結果他老兄放395萬...沒錯...少個0
再貼一些1級黑魔石和50張防卷
這種幾百年前的老招了還有人在用
好險早在亞丁剛出的版本我被騙過+6十字
往後每次交易我都仔細看清楚金額才按確認
各位天神的板友們
記得這個ID喔
0oWayo0
--
我很正吧~~╲ ◤ ◢
─ ______█
╰˙﹏˙█
" ﹀◤
▕ ▏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