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時少個0的騙錢技倆還有人在用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小弟是天神的
剛在歐瑞喊賣+9風靈魔短4200萬
有個叫0oWayo0的男黑妖要用4000萬買
我想說喊兩天了, 就虧200萬出清吧
交易過程他都拖拖拉拉的, 然後説只有3950萬, 其他錢用物品貼
結果他老兄放395萬...沒錯...少個0
再貼一些1級黑魔石和50張防卷

這種幾百年前的老招了還有人在用
好險早在亞丁剛出的版本我被騙過+6十字
往後每次交易我都仔細看清楚金額才按確認

各位天神的板友們
記得這個ID喔
0oWayo0





--

我很正吧~~
______
˙﹏˙
"
▕ ▏

--

All Comments
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-02-02
我反而常常幾百萬的東西只賣幾十萬....
Harry avatarHarry2012-02-02
+1個ID 黑白奇 應該是淡藍色ID 都會要求去其他村
莊交易
Hedda avatarHedda2012-02-05
最近很多白痴..不只他...
Donna avatarDonna2012-02-09
黑白奇這隻我前幾天也有被他密過,不過我沒回他就是了
Isla avatarIsla2012-02-11
白痴很多是沒錯,但被騙的智障也不在少數...
Steve avatarSteve2012-02-16
這個跟現實社會中被騙一樣的道理~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