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封號問題 - 天堂Ingrid · 2012-01-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要幫自己的角色打封號 結果顯示等級低於該角色不能給予封號 這樣要怎樣打封號阿 沒封號就不能存取盟倉了 -- 天堂All CommentsIda2012-02-01除了封號以外你還要授予階級否則就算有封還是不能領Dinah2012-02-05如果要授階級的話 王族必須25以上 且被獸的不可以高Elma2012-02-09那這樣要怎麼辦??Jessica2012-02-12你是練王嗎???Michael2012-02-15可以了,不知為啥可以給階級了Related Posts【KTS】01/27 龍騎士局部設定變更通知台幣戒指?天神的小思娃漲的好誇張巨龍 於天之下遍布武力 招生中回鍋 請問黑妖武器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