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鍋+收裝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板友好

最近因為剛退伍!目前在等考試...所以閒得發慌

最早之前是戰神的玩家

因為之前的帳號有用數位安全卡...

但在去年搬家時弄丟了- -

現在只能重頭開始了...目前打算到天神去重練龍騎士

想要收一些龍騎士的基本裝!!!

還是順便可以資助我一點日常用品嗎XD

另外有沒有鄉民血盟在這的可以收留我的 感激不盡!!


--

All Comments

Mary avatarMary2012-02-01
我可以資助一些麵包跟綠水給你
Xanthe avatarXanthe2012-02-02
我可以資助一些祝瞬跟樹枝給你
Mary avatarMary2012-02-07
我可以資助一些金幣和變捲給你
Irma avatarIrma2012-02-10
我可以資助一些魔消和相消給你 XD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02-12
水晶 感謝pkwan170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