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一個關於AP的笨問題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www.oc.com.tw/article/0512/readparticle.asp?id=4808

s大推薦的usb無線AP

800元以內

似乎也是很好的選擇
給大家參考XD

(感謝各位大大的說明~我終於搞懂了XD)

--
當我進入媒體時 我鄭重的保證

要奉獻一切為閱聽人服務 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傳播工作

事實的真相為我首要顧念

--

All Comments

Joe avatarJoe2007-01-18
= =..這會熱當 機率高囉~~:)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-01-18
以現在不需要連線對戰的狀況 會熱當算不上缺點
Rachel avatarRachel2007-01-20
也對 可惜我家 有四台無線要跑 那種沒救~XD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-01-22
所以結論是:USB便宜會熱當~水牛AP很棒但較貴 XD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-01-25
不過大概多久會熱當呢@@?
Ivy avatarIvy2007-01-26
我NB和NDS用這隻從來沒熱當過 入手價$750
Linda avatarLinda2007-01-31
我住的地方之前還沒AP 就是這隻先頂著用 有時候連續使用
超過一週也從來沒發生過熱當的情況 只是很熱倒是真的
我除了DS之外 也有Notebook要使用 都很ok啊
Kama avatarKama2007-02-02
我我我 我是用壞別人家的@@:不過就是在人家家裡抓片+
打打CS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