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神器的小疑問 - 魔法風雲會

Anthony avatar
By Anthony
at 2007-01-12T23:37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dsfrf (碎裂の羽翼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enjor (哞哞)》之銘言:
: : 1.
: : 今天我在對手的生物上放置一個神器或結界
: : 而其功能為:
: : 當此生物造成傷害時,
: : 你獲得等同於該附著生物所造成的傷害之生命。
: : 那是不是就算對手用這隻生物進攻我本體
: : 我也不會死亡?
: : 因為劇情類似這樣:
: : 該生物攻擊力已超過我總生命
: : 然後他對我攻擊時造成傷害25(A)
: : 然後我又獲得他造成傷害數量之生命(B)
: : 那我會在(A)結算的時候就死亡嗎?
: : 還是說會等到(B)之後才結算我會不會死亡?
: 劇情基本上是這樣發展...
: 你先被打到...喊了一聲好痛阿~~~~再補血...若是死了就沒啦
可是不是應該這樣子算堆疊的嗎?
(A)造成戰鬥傷害 進入堆疊變成[(A)]?
(B)啟動觸發式異能 進入堆疊變成[(B)=>(A)]?
那不是要先結算(B)+生命嗎?
還是說(A)不進入堆疊直接結算?
之後才輪到(B)??

--

All Comments

Thomas avatar
By Thomas
at 2007-01-15T04:11
戰鬥傷害結算階段 結算後你就死了 所以沒得觸發B了
Doris avatar
By Doris
at 2007-01-20T02:34
戰鬥傷害結算後才會觸發deal combat damage的效應
Ingrid avatar
By Ingrid
at 2007-01-20T07:51
戰鬥傷害結算完才算「造成戰鬥傷害」
之後你會因為「因狀態而生的效應而死」
Una avatar
By Una
at 2007-01-23T01:15
「依狀態而生的效應」不進堆疊
所以根本沒機會觸發加血

吸血神器的小疑問

Hazel avatar
By Hazel
at 2007-01-12T22:05
1. 今天我在對手的生物上放置一個神器或結界 而其功能為: 當此生物造成傷害時, 你獲得等同於該附著生物所造成的傷害之生命。 那是不是就算對手用這隻生物進攻我本體 我也不會死亡? 因為劇情類似這樣: 該生物攻擊力已超過我總生命 然後他對我攻擊時造成傷害25(A) 然後我又獲得 ...

60張套牌的地牌比例

Belly avatar
By Belly
at 2007-01-12T20:55
對於這點我一直非常的困惑.. 但實在是被卡地到怕了 所以現在40張draft 套牌我大都是放18張地 60張的 放28張..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分配的?一般都是多少到多少張? -- ~ 深 藍 ~ ...

以八股的方式來看待墳墓中的生物

Lauren avatar
By Lauren
at 2007-01-12T18:39
生物在墳墓場中視為一張牌 而其沒有異能 那創生 http://netlab.cse.yzu.edu.tw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41051 在此前提下 他上面的敘述都是空談 所以他應該必須要有第二張創生在墳墓場中才能啟動藝能? 那如果不需要的話 其他在墳墓場中有著常 ...

小菜鳥又來問規則了@@

Suhail Hany avatar
By Suhail Hany
at 2007-01-12T18:09
※ 引述《senjor (哞哞)》之銘言: : 1. : 要是有在墳墓中的生物 : 被效果and#34;將指定生物從墳墓中移入遊戲and#34;的咒語指定後 : 那他進場之後會有所謂的召喚失調嗎? 有 : 2. : 巴拉斯駝登有著異能:不能成為魔法或異能的指定目標 : 那如果我用上面那一張 : 有辦法將它移回 ...

小菜鳥又來問規則了@@

Xanthe avatar
By Xanthe
at 2007-01-12T18:07
※ 引述《senjor (哞哞)》之銘言: : 1. : 要是有在墳墓中的生物 : 被效果and#34;將指定生物從墳墓中移入遊戲and#34;的咒語指定後 : 那他進場之後會有所謂的召喚失調嗎? 會有 : 2. : 巴拉斯駝登有著異能:不能成為魔法或異能的指定目標 : 那如果我用上面那一張 : 有辦法將它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