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神器的小疑問 - 魔法風雲會

Hazel avatar
By Hazel
at 2007-01-12T22:05

Table of Contents

1.
今天我在對手的生物上放置一個神器或結界
而其功能為:
當此生物造成傷害時,
你獲得等同於該附著生物所造成的傷害之生命。
那是不是就算對手用這隻生物進攻我本體
我也不會死亡?

因為劇情類似這樣:
該生物攻擊力已超過我總生命
然後他對我攻擊時造成傷害25(A)
然後我又獲得他造成傷害數量之生命(B)
那我會在(A)結算的時候就死亡嗎?
還是說會等到(B)之後才結算我會不會死亡?

2.
2a.我可以宣告自己的生物攻擊自己嗎?
2b.我可以宣告自己的生物攻擊自己的生物嗎?
2c.我可以宣告自己的生物攻擊自己然後用自己的生物去阻擋嗎?

3.
我如果在同一隻生物身上放兩張穿山甲外衣
我可以獲得雙倍的血量嗎?


--
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
小弟的問題還真是多到不行... Orz...
但是各位大大還是不厭其煩的解答
真是十分之感謝
在此還是深深對之前不小心被小弟扯上宅的大大道個歉Orz

--

All Comments

Elizabeth avatar
By Elizabeth
at 2007-01-14T05:32
2的ABC是很明顯不行的
Faithe avatar
By Faithe
at 2007-01-14T07:38
3是兩倍沒錯 1我記得好像會死....但我不確定 有請高手
Christine avatar
By Christine
at 2007-01-15T05:14
1如果傷害超過你的生命,會死 因為已經死了 所以也補不到血

60張套牌的地牌比例

Belly avatar
By Belly
at 2007-01-12T20:55
對於這點我一直非常的困惑.. 但實在是被卡地到怕了 所以現在40張draft 套牌我大都是放18張地 60張的 放28張..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分配的?一般都是多少到多少張? -- ~ 深 藍 ~ ...

以八股的方式來看待墳墓中的生物

Lauren avatar
By Lauren
at 2007-01-12T18:39
生物在墳墓場中視為一張牌 而其沒有異能 那創生 http://netlab.cse.yzu.edu.tw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41051 在此前提下 他上面的敘述都是空談 所以他應該必須要有第二張創生在墳墓場中才能啟動藝能? 那如果不需要的話 其他在墳墓場中有著常 ...

小菜鳥又來問規則了@@

Suhail Hany avatar
By Suhail Hany
at 2007-01-12T18:09
※ 引述《senjor (哞哞)》之銘言: : 1. : 要是有在墳墓中的生物 : 被效果and#34;將指定生物從墳墓中移入遊戲and#34;的咒語指定後 : 那他進場之後會有所謂的召喚失調嗎? 有 : 2. : 巴拉斯駝登有著異能:不能成為魔法或異能的指定目標 : 那如果我用上面那一張 : 有辦法將它移回 ...

小菜鳥又來問規則了@@

Xanthe avatar
By Xanthe
at 2007-01-12T18:07
※ 引述《senjor (哞哞)》之銘言: : 1. : 要是有在墳墓中的生物 : 被效果and#34;將指定生物從墳墓中移入遊戲and#34;的咒語指定後 : 那他進場之後會有所謂的召喚失調嗎? 會有 : 2. : 巴拉斯駝登有著異能:不能成為魔法或異能的指定目標 : 那如果我用上面那一張 : 有辦法將它移 ...

小菜鳥又來問規則了@@

William avatar
By William
at 2007-01-12T17:52
1. 要是有在墳墓中的生物 被效果and#34;將指定生物從墳墓中移入遊戲and#34;的咒語指定後 那他進場之後會有所謂的召喚失調嗎? 2. 巴拉斯駝登有著異能:不能成為魔法或異能的指定目標 那如果我用上面那一張 有辦法將它移回場上嗎? 3. http://netlab.cse.yzu.edu.tw/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