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哪裡還有雷曼兔(雷射超人)?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下午跑去地下街找
摩X科剛好賣完賣價是-1500
普雷X-沒貨
pXpX-1750(太貴了完全不考慮)
印X安報價-1600(也賣完了)
找來找去都沒有
就想起巴哈有人說萬年印地安有買到1500搭主機的價錢
就跑去找找看
結果很機車的是
店員說:有現貨,可是現在漲到1750囉
我說:可是我剛剛才在地下街你們的分店問到1600,哪可能隔幾條馬路差150
店員說(這個時候臉就很積歪):我打去問問看
我心想:問個屁,那裡一定會說沒貨,然後你還是開1750
果然牠問完後:我問過了,我們現在都報價1750
(臉還是依舊雞歪)
您杯就不爽的走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請問大家現在哪裡還有兔子可以買
而且價錢在1600-1500的..........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Yedda avatarYedda2007-01-18
我在Y網拍買...1550..給你參考
Mia avatarMia2007-01-18
很難喔 貨越缺價錢越亂開,我上星期六pipi買1500
Andy avatarAndy2007-01-22
你要的話我賣你好了...XD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-01-22
樓上張爸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-01-24
下午我去萬年印X安買了,四樓小X噹還有1650
Daniel avatarDaniel2007-01-28
我晚上在永和的小X兵買到1500的兔子了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-01-28
板橋的北門街玩樂屋還冇